人生半熟的幸福感

爱琳儿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啊。我妈都不记得了,母难日。她竟然都忘了。</p><p class="ql-block">我忍了一天没告诉她。…………</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日,昨晚都把今天的活儿干完啦。昨晚关掉闹钟,清晨我自然醒。阳光洒满台,透过窗帘就知道好晴朗。丫头也不记得我过生日,我微笑着醒来,小度给我唱歌,它说:温暖的歌唱给温暖的我,美好的一天开始了!</p><p class="ql-block">听说,吃饺子可以交好运的。</p> <p class="ql-block">生日恰逢立春,打打理好我的花花草草,阳光,音乐🎶和我的好心情,感觉世界真美好!拿起手机,买了期待了好久的蛋糕,买了看了无数次的香槟玫瑰,不带包装的,我自己回来打理,插花艺术不懂,自己喜欢就好!</p> <p class="ql-block">以前盼着生日热闹,现在喜欢安静!认真安静的给自己过个生日,姑奶奶👵,您辛苦啦。原来,感觉我在和自己谈恋爱,自己宠爱自己。这种感觉棒极了!</p> <p class="ql-block">买蛋糕下订单的时候,特意叮嘱我要30岁的生日蜡烛。因为我喜欢30岁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生日,我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没有依赖,没有牵挂,没有幻想,只有真实的事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听自己喜欢的歌!关键的一点是,好多事情一切顺利。交警都给我笑呢!</p> <p class="ql-block">祝我生日快乐,祝我健康,祝我幸福,祝我事业有成,前途光明,祝我有个温暖的家庭。</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明天,</p><p class="ql-block">最崇高的价值就是找到自己。</p><p class="ql-block">最流行的时尚就是做回自己。</p><p class="ql-block">最奢侈的事情就是不再被外物牵扯。</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就成了一个真正的自己。</p><p class="ql-block">美好独立自尊自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