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那些事儿

盈天下酒千岁抖音44492171323

<p class="ql-block"> 鄂尔多斯那些事儿</p><p class="ql-block"> 老邬有感</p><p class="ql-block"> 零八、零九那年秋, </p><p class="ql-block"> 几个老板朋友坐下一起喝烧酒</p><p class="ql-block"> 三嗑嗑下肚</p><p class="ql-block"> 有点儿收留不住</p><p class="ql-block"> 开始日粗!</p><p class="ql-block"> 一老板说:</p><p class="ql-block"> 我最近开始搞一项目</p><p class="ql-block"> 摊帐不大、也就大几百亩</p><p class="ql-block"> 虽然投入无数资金</p><p class="ql-block"> 问题不算太大、正在融资人股!</p><p class="ql-block"> 又一老板说:</p><p class="ql-block"> 他爷也在栾点儿胡胡,</p><p class="ql-block"> 准备旗下扒明煤、现在开始挖土</p><p class="ql-block"> 资金有点吃紧 、倒也不在乎!</p><p class="ql-block"> 我二姨夫的姑舅的叔伯外甥的侄儿准 备在我那儿放钱开户</p><p class="ql-block"> 按月结利、求是不误!</p><p class="ql-block"> 又一老板喝的脸红脖子粗,</p><p class="ql-block"> 站着豪情万丈、足蹈手舞!</p><p class="ql-block"> 最近办事开个烂奥迪、他妈的车没个 停处! </p><p class="ql-block"> 周围不是奔驰就是X5!</p><p class="ql-block"> 在这些上咱们绝不能落伍!</p><p class="ql-block"> 很快给爷闹点儿钱、我立马整个路 虎! </p><p class="ql-block"> 等几天奈个项目回款还钱如数。</p><p class="ql-block"> 旁边一弟兄脸撅成个醋葫芦!</p><p class="ql-block"> 我倒是有点钱来兰、可架不住我那灰 怂老婆挥霍无度!</p><p class="ql-block"> 这个疙泡今天一趟香港作个头发、明 天飞到北京买个内裤!</p><p class="ql-block"> 最近常去韩国打肉毒素!</p><p class="ql-block"> 好苟的!</p><p class="ql-block"> 刚刚回来点儿款、教这个疙泡一伙逮 住!</p><p class="ql-block"> 花钱尽往那逼脸上擦杵!</p><p class="ql-block"> 钱花得他老子我有点儿招架不住!</p><p class="ql-block"> 路桥老板开始拍自己的胸脯! </p><p class="ql-block"> 我过去心愿无数,</p><p class="ql-block"> 可最近一个愿望让我内心好堵!</p><p class="ql-block"> 前几次去北京办事路过天安门前我停住 脚步!</p><p class="ql-block"> 城楼上的毛主席相片让我心里不住打 鼓! </p><p class="ql-block"> 要是把我大的相片片在天安门挂上几 天、那我死了也能瞑目!</p><p class="ql-block"> 在座的诸位弟兄谁能帮我办成此事,花 再多的钱暂且不论、你老儿杰就是我的 再生父母! </p><p class="ql-block"> 还是地产老板说话有点儿深度: </p><p class="ql-block"> 我他妈八代贫农、至今祖宗仍在荒滩野草林里凑胡!</p><p class="ql-block">这回我要好好设计、花他大几百万给老仙人盖个豪华大墓!</p><p class="ql-block">花岗岩、大理石、汉白玉这类石材方能对的住我的老祖祖!</p><p class="ql-block">家族里再吼喊一下</p><p class="ql-block">修修家谱!</p><p class="ql-block"> 几个潮汉一直喝到呕吐!</p><p class="ql-block"> 强打精神安享桑拿、按摩全套服务!</p><p class="ql-block"> 听说哥几个最近全在监所居住!</p><p class="ql-block"> 烂帐欠下一屁股,</p><p class="ql-block"> 悔恨当年把握不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