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五十载

方舟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历程。从呀呀学语的儿童,到风华正茂的中学生,到将来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每一个成长的过程都饱含了我们奋斗的汗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成长是色彩的变幻。不见了童话书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一脸的严肃。</p><p class="ql-block"> 我上学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p><p class="ql-block"> 我光荣地参军了,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军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三帅哥闪亮登场,后面的是我两个弟弟!当年以我们名字命名的连锁店!</p> <p class="ql-block">  成长是锁在抽屉里那带锁的日记本,记录了喜怒哀乐,苦辣酸甜,记录了青春的烦恼和喜欢的那个男孩。</p><p class="ql-block"> 悄悄滴告诉你,我恋爱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喜欢你不只是因为你的样子,还有在你面前我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  我的爱妻和双胞胎姐姐。朋友你能分清楚哪个是姐姐?哪个是妹妹?算你本事咯👍</p> <p class="ql-block">  两对才子佳人!你们羡慕不😄?</p> <p class="ql-block">  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p><p class="ql-block"> 我结婚了,执之之手,与之偕老。</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相亲相爱一家人!永远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  有了爱的结晶我更幸福了!</p> <p class="ql-block">  岳父岳母和四朵金花!美的不要不要滴!</p> <p class="ql-block">  风景只是背景,关键与谁同行。连襟和我一家子出来游玩!幸福的冒泡了😄!</p> <p class="ql-block">  我和裴总!是连襟,似兄弟。</p> <p class="ql-block">爱妻和姐姐!</p> <p class="ql-block">  一家人其乐融融,带着岳父岳母度假游玩!</p> <p class="ql-block">  幸福不言而喻😄!</p> <p class="ql-block">  我家小太阳☀️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  全家福!兄妹五人携家属齐聚岳父母家。</p> <p class="ql-block">  大帅哥、小帅哥陪着美女游山玩水!</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幸福!爱你们没商量!</p> <p class="ql-block">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p> <p class="ql-block">  生日快乐!爱你们(ɔˆ ³(ˆ⌣ˆc)!</p> <p class="ql-block">  2019年,我和爱人在太行公园赏雪景!</p> <p class="ql-block">  在人生的长河中,成长一直伴随着你,成了你永久的纪念和喜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