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车站

清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51, 51, 51);">当你紧紧握着我的手,再三说着珍重珍重,当你深深看着我的眼,再三说着别送别送 ,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呼唤…</span></p> <p class="ql-block">出镜:丽丹</p><p class="ql-block">摄影:清风</p><p class="ql-block">文字:《离别的车站》歌词</p><p class="ql-block">场地:长沙火车头文化公园</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2.2</p> <p class="ql-block">眼看你的车子越走越远 ,我的心一片凌乱凌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p> <p class="ql-block">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p> <p class="ql-block">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呼唤 ,眼看你的车子越走越远,我的心一片凌乱,凌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p> <p class="ql-block">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p> <p class="ql-block">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p> <p class="ql-block">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p> <p class="ql-block">感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