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双喜临门最高人气奖和卓越奉献奖,美篇助我夕阳红!

老幺妹

<p class="ql-block">美篇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双喜临门。</p><p class="ql-block"><b>一喜: 2020年度“最高人气奖”;</b></p><p class="ql-block"><b>二喜:2020年50佳“卓越奉献者”。</b></p> <p class="ql-block">在这两个奖的光照下,六十八岁的我,甚是兴奋啦!</p><p class="ql-block"><b>获奖感言从心里涌出:是美篇,充盈了我和众多美友们的生活,让我们心儿保持青春和活跃,让老年的我永葆童心,留住初心,焕发热心;让我的老年生活,精彩缤纷,其乐无穷。</b></p><p class="ql-block"><b>精彩美好的世界,从热爱美篇开始;美篇,给了我一个红彤彤的夕阳。</b></p> <p class="ql-block"><b>2020年,我在美篇还被当选为“每周之星”,这个荣誉也给了我极大的鼓励:老年了,还“星”一回,真是刺激!</b></p><p class="ql-block">不仅刺激,还有我的小作品获奖,红酒加获奖证书的陶醉,也让我乐了一把。</p> <p class="ql-block"><b>我的这些荣誉,是美篇对我的鼓励,更是广大美友们,9.7万粉丝们,对我的支持鼓励。</b></p><p class="ql-block">没有你们的关注,支持留言点赞,我的“人气”谈何而来?没有你们的众手捧“星”,这星也出不来。因此,这勋功章有我亲爱的粉丝们,美友们的一份功劳。</p><p class="ql-block"><b>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一路有你们的鼓励支持!</b></p> <p class="ql-block">在此,我向一直关心鼓励我的美友们,粉丝们,真诚而简要地汇报一下我的2020年吧。</p><p class="ql-block"><b>2020年,是我不平凡的一年。</b></p><p class="ql-block"><b>开年遭遇不顺,年中不懈努力,年末顺利收尾。</b></p><p class="ql-block">2020年初,我因上一年末旅游在广东湛江市不慎骨折了,动不了啦,只能躺在这个远离四川老家的异地接受治疗和养伤,身边老伴护理陪伴着。</p><p class="ql-block">此时武汉新冠病毒来势汹汹,政府倡导居家过年。</p><p class="ql-block">我在病床上,除了关注疫情外,还有感而发弄美篇,弄了七八篇居家关注疫战文,篇篇被加精,其中一篇阅读量近九千,五百多人点赞。</p> <p class="ql-block">病床上我能坚持写美篇,病愈后我更是离不开美篇了。</p><p class="ql-block"><b>不忘初心,坚轫的个性,这也是我前行的根本。而前行的动力,则来源于美友们,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推出了话题说说后,短而快的话题说说,也让我爱不释手,兴趣上来,一连弄个二三篇也乐此不疲。</p><p class="ql-block">2020年,我写文四十九篇,说说一百多篇,大多精华了!</p><p class="ql-block">后来,我主持了《中国钢铁人之家》栏目,在美篇小编们的指导下,也得心应手。</p><p class="ql-block">随着我美篇的优质,我的粉丝量也逐渐多了起来,从三万多一路上升到如今的九万七。相信很快会突破十万。</p><p class="ql-block"><b>亲爱的粉丝们,美友们,真的该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b></p> <p class="ql-block">2021巳经到来,在新的这一年,我对美篇的热情不减,我也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美篇。</p><p class="ql-block"><b>同时,祝愿我们喜爱的美篇越来越精彩,更受我们广大美友的喜爱和热捧!</b></p><p class="ql-block"><b>希望美篇出更多的佳作,培养更多的佳人,点亮更多人的幸福与成就感!</b></p><p class="ql-block"><b>美篇,我对你的热爱,永远永远不变!</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