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难忘的2020

风清杨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美篇的风清扬。非常荣幸的获得了2020年度美篇“模范主持人奖”,我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首先,感谢美篇的工作人员和小编们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感谢广大美篇朋友们对我的鼓励,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美篇陪伴着我走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2020年也是我在美篇收获最多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写了一百六十五篇美篇文章,主持《历史杂谈》和《美篇读书会》两个栏目。元月份获得了“美篇达人”称号,九月份,我又被评为“每周之星”,这些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也是一种压力,诚惶诚恐。</p><p class="ql-block">感恩美篇,给了我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我会再接再厉,在美篇这个大舞台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再一次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2020年,美篇朋友们都感觉到了美篇的变化和努力,版面的调整、五花八门的话题栏目<span style="font-size: 18px;">更加接地气人性化,带</span>给我们一种全新的体验,在此,感谢美篇全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衷心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我们有理由相信美篇会越来越好,祝美篇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更上一层楼。祝美篇朋友们在美篇这个大舞台里尽情的施展自己的才华,笑口常开。</p><p class="ql-block">爱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