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的天空〉

扇子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p><p class="ql-block">出 镜:扇子,相识的朋友</p><p class="ql-block">配 乐:缘分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对天许下心愿,爱你到永远。</p><p class="ql-block">阳光钻进房间,有你每天都是星期天。</p><p class="ql-block">多想和你再见一面,诉说我心情。</p><p class="ql-block">走在人群中间,发现你我并不太遥远。</p><p class="ql-block">一生守在你的身边,天天看你的笑颜,</p><p class="ql-block">你的一举一动溶入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这种感觉就象飞翔在,缘分天空,</p><p class="ql-block">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p><p class="ql-block">你的手如果在我手中,</p><p class="ql-block">好象我一辈子不放松,缘分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已经被你触动,再想无动于衷已经没有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缘,人海茫茫缘牵线,千山万水情相连,敞开心扉眉宇欢颜,从此梦中把你思念,相依在温暖的网络间。</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缘,是我于风中的呼唤,是我于尘世的期盼,是我于茫茫人海中寻觅的眷恋,从此,我的世界开始阳光灿烂。</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缘,天天都看见你的笑脸,你的聪明才智溶入我的心田,这种感觉就象飞翔在,缘分天空,美丽的梦间。</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相遇,光阴依旧还行自己的轨迹,依然盛放馨的美丽,岁月不会染上一段沧桑,故事也不会出现你的名字。</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相遇,那些沉在心底的秘密是否会在风起的黄昏堆积,在深夜星空下深情隔静的期许。</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相遇,我以一朵芳雅一半在夏夜里安详,一半在秋风中飞扬,把人间的悲喜化为暗香,在每一次花开花落中等人摘取。</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不曾相识,我以一课树的风姿一半西落荫凉,一半沐浴阳光,为人遮风挡雨,用无言的光阴为你期翼。</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相遇,茫茫人海谁会走进你的心里,与你诉说心中的委屈,聆听生活的不易。从此生命中有了交集,相伴彼此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相遇,在奔波忙碌的人群中,是否还会看到那让人留恋的身影,去深深地珍惜生命中最真实的底色。</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相遇,任光阴行速在繁华喧嚣的边缘,我依然安静的坐在尘世之间,在一叶之秋中深情的将心香染醉在岁月里。</p>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相遇,那错过花期的玫瑰珍藏在没有色彩的诗里,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怎么会有写不完的珍惜,说不完的思念呢……</p>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喜欢记叙文,愿意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喜欢舞台上的灯光,会让我自信满满。曾经在吉林市星期天报,发表过“知青返城的背后”的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