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暖心的收获

瞬间彩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美篇。青年时代就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喜欢阅读,读好书,写日记,摘录名人名言,好的文章裁剪留存…。这些爱好给我日后的退休生活都增添了不少的乐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今天,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美篇记录。感谢小美编辑们的辛勤耕耘,你们用心用情用功为我们美友所作的一切,让我们美友一目了然的知晓了我们在美篇的心路历程故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回想起刚刚接触美篇的日子,那是2015年,作为国内一家文图制作分享平台,美篇APP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是,那个时期由于在职工作忙碌没有精力顾及到美篇的创作分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自从退休后来到美篇,闲暇之余用文字记录生活,分享感动,五年来辛勤耕耘收获了满满的爱,截止到今年2021年元月止,撰写文稿114篇,记录书写了15.1万文字,虽然不多,但是凝聚包含了我生活中满满的回忆和爱,获得优秀加精文章21篇,这些都是美篇编辑对我的支持鼓励,也是众多栏目圈主老师对我写作上的指导关心,让我在习作上有了进步,感谢多年来不曾谋面却鼎力支持关心我的美友们相互学习,共同交流,融汇思想精髓让我在美篇成长路上有了可喜的收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美篇让我重新拾旧爱,用文字图片记录我的生活,让我的退休生活其乐融融,感恩美篇,感恩相遇,在美篇这个平台里让我又重新找到了全新的自己,结识益友,增长知识,互相学习,共同分享,驻足美篇,精彩无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美篇成了我的良师益友,在这里让我看到了一个精彩的世界,据悉美篇现有用户8000万人参入到美篇的创作,涵盖情感、生活、旅游、美文、摄影、美食等内容,栏目之多,设计模板唯美,画面新颖,独具匠心,这里人才济济,人文荟萃,才华横溢博学多识的文人墨客,文采斐然,诗词歌赋诗韵飘香;摄影世界的视觉盛宴吸引眼球,足不出户既领略了世界各地风光;舌尖上的美味佳肴制作分享,感悟温馨生活莫过于家的味道。小小的美篇平台成为人们展示生活分享快乐的精神家园,下里巴人,阳春白雪异彩纷呈受益匪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美篇让我的内心逐渐丰盈,用美篇记录生活成为一种习惯,由此而不断累积的快乐和幸福,在我美篇的足迹里闪闪发光,照亮了我的悠悠岁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美篇,让我的精神世界精彩纷呈,美篇 ,让我携一份笔墨添香书写美丽余生。美篇让我乐此不彼,给我激情、让我快乐,美篇让我余生更加美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