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在茶山等你!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冬,迈着缓缓的脚步走了,带走冬天的韵味,带走了昨天的气息,带走人生的困惑,把春天留给茶山,冬飞过高山,淌过河流,穿越丛林,走过千山万水,无影无踪……</span></p> <p class="ql-block">  春,静静的来了,我把思念浸泡在一杯茶里,片片都是绿色的希望,杯杯都是人生的情感!春香醉心,飘落在眉心间,淡了甜蜜,浓了忧伤,染了茶香,美了时光……</p> <p class="ql-block">  冬春交织,多了一份思念,美了一份心情,醉了一份茶香。俺,不想去打麻将,不想去追风,不想去喝酒,不想去大城市的热闹,只想去茶山,和春天说话……</p> <p class="ql-block">  茶山是我的家,茶叶是我的心上人,茶香是我豪情奔放的抒发……东边采茶,西边下雨,南边唱歌,北边荡漾!春天的情歌,唱响绿色情香。</p> <p class="ql-block">  静静地来到茶山,轻轻的脚步声奏响了春天的旋律,茶半睡半醒,还痴情在昨天的梦中!与茶说话,抚摸着叶子,心灵的快乐无言也静欢……</p> <p class="ql-block">  闻着春天气息,喝着一杯杯清茶,我望着茶发呆,茶是春天的情种子,灌醉了我的心情,枝叶挑逗我的心,土壤留恋着我的脚印,茶山的空气在我脑中回香……</p> <p class="ql-block">  在茶山跳舞,与茶香共醉,摇曳一片片茶枝,如曲屏万马奔腾,点缀着人生的苦甜,累了就躺在茶林中休息,喝一杯庐山云雾茶,把自己灌醉在叶子旁,那一瞬的感觉……生命流淌着一杯清欢。</p> <p class="ql-block">  感情有茶,春风得意,茶香荡漾,醉了人生!我愿长成一对翅膀,天天在茶山的天空翱翔 ,说一说自己心里话,弹弹茶山之琴,美一美情歌之音。</p> <p class="ql-block">  茶慢慢,路慢慢,情慢慢,春慢慢,心慢慢……九十九道茶弯,九千九百九十九个脚印,每一个脚印,每一滴茶水,我的人生,都在茶香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  用情抒茶,文字是心灵的召唤!用心喝茶,茶香是爱的誓言!用爱种茶,土地是大自然恩赐!好好种茶,好好做茶,好好卖茶,我的心情比茶还要香!</p> <p class="ql-block">  把自己交给自然,交给茶香,交给健康,交给大山和河流,交给一杯忘情水……这样的节奏,不缓不慢,不深不浅,不急不躁,不刻意自己,任生命的茶意随意地飘向远方。</p> <p class="ql-block">  庐山茶园云雾茶,通远绿叶杯中情。叶叶片片都是歌,跃上葱茏九百旋。一叶一字一首诗,句句不老我的心。俺家通远风光好,无限风光在杯中!</p> <p class="ql-block">  茶香飘情,云里留下痕迹,相思融进我无言的茶杯中,存放于我深爱的文字里,慢慢孕育出新的生命。一杯茶,一杯情,一杯香,一杯人生的召唤!</p> <p class="ql-block">  春天来了,茶山沸腾了,空气弥漫着茶香,花儿开了,叶子绿了,小鸟叫了,采茶的姑娘笑了,小潺流水叮咚叮咚响,唱响了春天之歌,甜蜜了人生之情。</p> <p class="ql-block">  茶不离口,杯不离手,茶自然值得喜欢,不仅仅因为它健康、怡情和丰富的内涵,还有它美妙的口感和泡茶的乐趣。江师傅,事业单位,高级茶艺师,用春天的茶香,抒发人生的美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