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遇见美篇,遇见美好

🍁程程🍁

<p class="ql-block">老师们好!</p><p class="ql-block">我是程程</p><p class="ql-block">非常荣幸,我荣获了美篇平台2020社区贡献奖</p><p class="ql-block">感谢</p><p class="ql-block">一路有你相随</p><p class="ql-block">你是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感谢</p><p class="ql-block">平台与老师们</p><p class="ql-block">对我在美篇努力工作的肯定与鼓励</p><p class="ql-block">感谢</p><p class="ql-block">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激励与支持</p><p class="ql-block">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与老师们共同努力创作更好的作品,繁荣美篇平台,回馈读者们对我们的厚爱。</p><p class="ql-block">我们将肩负起弘扬正能量,维护公序良俗的社会责任,打造一流的休闲娱乐平台,让美篇走在引领时代潮流的前沿。</p> <p class="ql-block">文字:程 程</p><p class="ql-block">摄影:文艺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