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岁月不老,我们不散

静宜

<p>题记:</p><p><br></p><p>奖杯拿在手里,有着沉甸甸的激动,因为这是美友们对我一路的真诚帮助鼓励与支持。也饱含着美篇对我的信任与关爱。奖杯拿在手里,也有压力,因为我的文作还需要用心用功来提高水平。</p> 美篇滋养精神,照耀心灵 <p>美篇载动的人物时事,景物风情,让我难忘。有故土的一腔痴情,有亲友的一片挚爱,有美味齿颊留香,有草木风貌之美影,有柔情甜美的歌声。无数感动,滋养精神,照耀心灵。不仅止于这些,美篇美友们的创作精神还感染着我的心神,影响着我的人生。那种亲切,真挚与朴实,给我力量增我智慧。</p> 伴随美篇,意生暖情远长 <p>美篇意蕴深厚,引领美友们向着多话题多途径的命题研作走起。让健康的思想与风骨在人的情感里浓郁与深厚着。美篇载动的力量是惊人的,我们美友们捕捉美篇所载动的细节,其神韵更是难能可贵的。美篇给我们带来的是时空碰撞出的美,这是被实际证明了的。由此,我们在阅读中也变得越来越优秀美丽。品质生活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与美的风景与人事链接在一起。接触美篇,阅读美篇,就是为自己制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与气场。</p><p><br></p><p>互动中求得进步,编作中求得提高。伴随美篇,意生暖情远长。</p> 良好气息融进在美篇 <p>近年来我不断寻求着自身基础上的攀越,其中欣赏着美篇载动的一个个风景。感受着遇见的每一个独特。以矜持的心态陪伴了四年有余的时光。像庄稼得到日月朗照滋润一样,生根,发芽,拔节。在美篇面前,我们有一颗脱去尘埃的心。语言举止都觉得超凡脱俗起来,有一种厚实力量在周身累积着。</p><p><br></p><p>我们天天都在一读再读。从美篇的作品中了解不同的风土人情,认识不同的地方景观。</p><p><br></p><p>把那些发光发亮的人事,收录在自己的心底。美好的万物感动都在。感叹美篇意味深远,唯痴书卷日日意坚。美篇的意义正是照亮着美友不懈的努力。</p><p><br></p><p>我们追求,美篇的文章就是发亮的一束束光。我们认真采撷,细细品味。满手满心都沾满馨香。自己的一星一点的良好气息也都融进在美篇的世界。</p> 与美篇相视有笑有乐 <p>美篇的一个个栏目,让我有所思,有所悟,有所敬。犹如一个个笑容和呼吸成就着生命本身一样。当我写作一篇短文或长篇,不知不觉,让我的思想得到提升。力求一种声容并茂与心境和鸣。在美友们的诗文,图影,歌画里,听到的,看到的,都那么意味悠长深远。</p><p><br></p><p>与美篇结缘,对我是神奇的沐浴。退休后,衔接着过去那些美的移存。与美篇相视有笑有乐。</p> 遇到美篇是我人生所幸 <p>自己的一篇篇诗文最愿意停泊在美篇温馨的港湾。自己生活的一角一意最愿意在美篇里与美友们分享。感觉自己身上缺少很多的东西,需要不断学习提高。</p><p><br></p><p>美篇的内核便是一种互动赏析与传递,传递思想,传递技艺。美篇夹带着优美劲柔的风景,像山野一样开阔着人的视野。生活的本质本真都涵盖在里面。遇到一个能够与其碰撞出心灵激情与理想的美篇,是我人生所幸…</p> <p>后记:</p><p><br></p><p>感谢美篇,我把现实生活的内容溶于美篇的创作世界里。凭着自身的定力并扎根前行。</p><p><br></p><p>感谢美友们对我的一路支持与鼓励。岁月不老,我们不散…</p> <p><b>图片:来自美篇与自拍</b></p><p><b>文字:静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