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感恩美篇、收获美好、温暖前行(趙梓均)

趙梓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收到美篇寄来的2020年度50佳“社区卓越奉献者”荣誉证书时,我除了感到惊喜、兴奋、激动和开心外,更多的是感恩和感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首先,我要感谢美篇社区平台对梓均的认可和激励,其次感谢美篇里所有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与默默无闻的付出,更感谢广大美友老师们、师友们、美友们的知遇知恩、耐心的指导,孜孜不倦的指点、指正及热心的支持和鼓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想起在美篇所走过的日子,甚是快乐、精彩和温暖,一路走来、我最初因喜欢手机摄影而结缘美篇,进而转型写我自己最熟悉的和最喜欢的美食文章而一发不可收拾而硕果累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世上,吃是一件最温暖人心的大事情,民以食为天嘛!爱与美食更不可去辜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蔬一菜皆是情、酸甜苦辣亦生活,我喜欢自己动手,尝试用身边简简单单的食材做成营养可口的美味、让自己和家人吃都得放心和舒心,我特别喜欢做于菜过程中的那一份独处、那一份一也烹调、一边拍摄、还一边自娱自乐的享受,喜欢于陪伴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更喜欢于记录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动与回忆………是美篇、让我找回了一个真实的自己、让我更加的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岁月如歌、时光似水,转眼之间、我在美篇这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里已经走过了四个多年头,一路走来,美篇不仅仅成了我快乐的驿站、心灵的净土、精神寄托的乐园、生命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并且让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及灵魂归皈的港湾,在让我过得充实和精彩的同时、也让我渐渐的丰富了各种知识、提高了我的欣赏能力、写作能力等,并让我一步一步的、实现了我心中的梦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致敬美篇、感恩美篇,您就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与缘。在此,也希望大家都能喜欢美篇、爱上美篇,并在美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归宿、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活出属于自己人生的精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这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也是付出与收获的一年,在此、再次感谢美篇对梓均的栽培,此次获奖,既是荣幸,更是责任,我将会和美篇一路同行、继续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感动与美,力争写出更优质的作品出来,以此答谢广大美友的支持及不负美篇的厚爱与关心。</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