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伏冀老马

<p class="ql-block">伟大的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改造党员活动室,向党献礼</p> <p class="ql-block">在农村我是这样干书记的:</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农民,学历不高,但我懂得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不仅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大胸怀,更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为民情怀,我是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收入不高,但我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我吃的是气,受的是累,但挤出来的是责任担当,我没有大本事让村民一夜暴富,但我懂得仓凜实而知礼节,我知道困难和世界一样大,但我仍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