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2020,感恩遇见

蜕变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首先感谢美篇对蜕变的信任和认可!收到获奖通知,很意外也很激动! 在这么多前辈面前,得到这个鼓励,蜕变确实感受到了学习的路还很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0年,从接触美篇到热爱美篇;从圈管到圈主再到栏目主持人。一路走来,不停学习,不停蜕变。留下了太多难忘的故事,在此,请允许不善言辞的蜕变把所有感动埋藏心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1年,我会更努力地和【图韵诗风,为图配诗】栏目组的各位老师一起,配合美篇发展,积极创新,让更多的美友感受创作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再次感谢所有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帮助蜕变的老师,你们的热心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动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深信</b>:帮助别人,自己也会收获成长!</p><p class="ql-block"><b>我坚持</b>:做我力所能及的事!</p><p class="ql-block"><b>我感恩</b>:所有默默支持和帮助我的师友!</p><p class="ql-block"><b>我祝福</b>:美篇创新不断,发展不止,越办越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