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作品欣赏栏目

丁世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黄震玉书画作品欣赏</span></p> <h1>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在这一年里,作为每一个人来说,都会感到这一年是多么郁闷和苦恼。疫情给我们带来了艰难和不便。有多少优秀的中华儿女奔向抗疫的一线而忘我的工作,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生命,我为他们,为我们的民族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战胜了疫情,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而我却在这一年 里,响应国家号召宅居养生,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在克服困难的情况下,在网上受老师的指导,笔点丹青,通过不懈努力,完成了一些画作,特别是在山水画中受益匪浅。在每一幅画作完成的时候,我心里感到特别的欣慰。我虽然宅居家里,可我却能从画作中欣赏到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有高山沟壑,茫茫的雪原林海,听到鸟语,闻到花香,看不尽的蓝天、白云,高山流水皆让我陶醉,似乎使我融进大自然之中。可谓是宅居家中作画,不亦乐乎!今将我一些拙作晒出,谨献给我的亲友们,愿大家与我共享快乐,衷心祝大家新春佳节快乐!</span></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作者:黄震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2021年元月</span></p><p class="ql-block"><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青 绿 山 水</b></h1><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b></div> 《山居图》 《青山绿水乐悠悠》 《高山流水》 《山高水长》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仿 古 山 水</b></h1><div><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一 )</b></div> 《踏歌行》 四季图《春,夏,秋,冬》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 祝 2021 新春佳节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