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年味

小師妹

<p class="ql-block">我和你,手牵手,👫</p><p class="ql-block">走在温岭老城区,</p><p class="ql-block">寻找那逐渐淡去的年味。</p> <p class="ql-block">你是否记得文化桥的那条老街,</p><p class="ql-block">岁末,张灯结彩,满眼喜庆。</p><p class="ql-block">🏮🏮🏮🏮🏮🏮🏮🏮🏮🏮🏮🏮🏮</p> <p>(⸝⸝•‧̫•⸝⸝)</p> <p class="ql-block">弟弟篇👶</p> <p>灯,灯,灯!</p><p>妈妈,灯!</p><p>那是弟弟先寻找到的年味。</p> <p class="ql-block">哇⊙ω⊙,</p><p class="ql-block">简直就是红色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咦,里面有什么?</p><p class="ql-block">我来扒望一下。</p> <p>姐姐,姐姐,快来一起玩儿吧。</p> <p>咿呀咿呀~哇!</p> <p class="ql-block">有爸爸妈妈,有姐姐,</p><p class="ql-block">好幸福(*˘︶˘*).。.:*♡</p> <p>(。˘•ε•˘。)</p> <p class="ql-block">姐姐篇👧</p> <p class="ql-block">妈妈,看这些须须好像在挠痒痒。</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就像哪吒一样,</p><p class="ql-block">眉心有一团火。</p><p class="ql-block">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最可爱的还是我的波波弟弟,</p><p class="ql-block">我要亲一下。</p><p class="ql-block">么👄</p> <p class="ql-block">弟弟总是逃跑。我亲!</p> <p class="ql-block">我再亲!</p><p class="ql-block">啊哦,被弟弟捏嘴巴了,真是个直男。</p> <p class="ql-block">我再来一下。</p><p class="ql-block">耶!总算亲到了。👄👄👄</p> <p class="ql-block">再来蹭蹭额头。</p> <p class="ql-block">哈哈,这回配合了。</p> <p class="ql-block">偷偷告诉你。</p><p class="ql-block">看到弟弟笑,我心里也乐开了花。</p> <p class="ql-block">小猪肉的嘟嘟小脸蛋,我来捏一下。</p> <p class="ql-block">再来逗笑一下。</p><p class="ql-block">虽然弟弟有时候挺讨厌,</p><p class="ql-block">但他是我最亲的弟弟呀。</p><p class="ql-block">2021年,我们要好好相处!</p> <p class="ql-block">我要带一只花牛牛回家。</p><p class="ql-block">牛年,我要牛气冲天!</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写在最后,妈妈的话:我的孩子们,希望等我们老去,你们长大,你们可以告诉你们的孩子们,关于温岭这座城,曾经,感受到这样的年味 💮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拍摄主题:寻•年味</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温岭文化桥</p><p class="ql-block">摄影师:浮白&amp;小师妹</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年1月末</p><p class="ql-block">后期处理:浮白</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小师妹</p>

弟弟

温岭

浮白

姐姐

一下

我来

我要

拍摄

咿呀

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