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流动的美 诵读:十里春风 凡哥 沫沫

馨香文韵

<p class="ql-block">请美友们点击下方音频收听主播优美诵读!</p> <p class="ql-block">诵读:十里春风</p> <p class="ql-block">诵读:凡哥</p> <p class="ql-block">诵读:沫沫</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种流动的美</p><p class="ql-block">思念如一缕清香</p><p class="ql-block">袅袅上升</p><p class="ql-block">流动在空气中</p><p class="ql-block">弥漫着好闻的丁香味</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春暖花开的早晨</p><p class="ql-block">当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思念的情感便会流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风捎去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轻轻抚摸着你俏美的脸颊</p><p class="ql-block">微风捎去我的思念轻轻梳理着你乌黑的秀发</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种流动的美</p><p class="ql-block">思念如一杯美酒</p><p class="ql-block">清香飘溢</p><p class="ql-block">流动在味觉里</p><p class="ql-block">弥散着好闻的酒香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夕阳西下的黄昏</p><p class="ql-block">当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思念的情感便会流动</p><p class="ql-block">夕阳捎去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暖暖的温润着你薄薄的嘴唇</p><p class="ql-block">夕阳捎去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柔柔的洒落在你婷婷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种流动的美</p><p class="ql-block">思念如一首诗篇</p><p class="ql-block">委婉优美</p><p class="ql-block">流动在网络里</p><p class="ql-block">跳跃着好看的文字舞</p><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灵感迸发的瞬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思念的情感便会流动</p><p class="ql-block">文字捎去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浓浓的表达着我的炽热</p><p class="ql-block">文字捎去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默默的感动着你的芳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作者 图文制作:馨香文韵</p><p class="ql-block">图片选自网络,致谢图片作者!</p><p class="ql-block">如转载,请注明出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