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抗击疫情,迎接幸福的二月

牡丹A

<p class="ql-block">我是绥化市老年大学太极拳辅导总站的方媛</p><p class="ql-block">正在参加“居家隔离,抗击疫情”武术微视活动</p><p class="ql-block">望奎加油,绥化加油,龙江加油。</p> <p class="ql-block">经年之后逢人就说,2020年疫情那时我们闷在家里面,门都不让出。是太极拳陪着我们,搂膝敖步气贯长虹,白鹤亮翅大展雄风,小小方寸之地也成了广场。抗击疫情把身健,满面春风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1, 51, 51);">新年,新岁,就让我们带着阳光的暖意,明媚着,开心着,一路向前,步步向暖,岁岁生香!</b></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段话:当我老了,我不萎靡没有了如花似玉的容颜,没有了激情四射的青春,但我的步伐依然矫健,我的身姿依然挺拔,我的气质比年轻时高雅,因为我一直在练太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