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响汽车隆重举行“我爱我家”家庭日活动,展现多姿多彩家庭才艺!

锣响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家”的含义,深远而又厚重,一个宝盖头遮住了外面的寒风与冷雨。<div><br> 有爱,才有家,有家,才让爱更显得弥足珍贵。</div> 为体现锣响职工家庭祥和、团结和欢乐的精神面貌,展示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丰富锣响职工的文化生活,<b>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在舞台上得到锻炼和提升,加深亲子之间的表达与互动,</b>1月29日,锣响集团举办了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首届家庭成员才艺大赛活动,来自各部门、各子公司的近30组家庭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爱我家”家庭才艺大赛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其不仅将家庭文化融合于舞台,在展示了家庭艺术特长之余,也同时展现了和谐家庭的精神风采。<div><br></div><div> 各组参赛家庭成员同台竞技、展示才艺,十八班武艺齐上阵,其中有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酷炫热辣的舞蹈秀、古风洋溢的诗歌朗诵、以及技巧娴熟的乐器演奏……</div> <h3><b> 大家在比赛中感悟家风家训,在交流中理解家风家教</b>,各组家庭选手在舞台上尽情施展才华,丰富多彩的节目风格迥异、百花齐放,家庭的温馨幸福和浓郁的艺术氛围,给全场观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欢声笑语和美的享受。</h3> “我爱我家”才艺大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而精彩的角逐,各组家庭在规定时间内尽情地展现了“自家绝招”。 最终,2号家庭选手郭子涵深情演唱的《听我说谢谢你》获得季军;9号王欣悦带来的中国风舞蹈《东山吟》斩获亚军;而冠军,则由28号家庭成员刘佳琪表演的爵士舞摘得。另外,除了冠亚季军,其余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优秀奖,而以上奖项的落定也宣告着本届“我爱我家”家庭才艺大赛赛程完美落幕。 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三个小时时间,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馨的场面、精彩的节目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安排的这次活动。由于工作繁忙,平时很少有机会和孩子互动。<b>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感情,也拉近了企业与员工的距离。</b>” 作为突显家庭文化缩影的“我爱我爱”才艺活动,不仅为孩子与父母之间建立了一架互动+沟通的桥梁,更是让父母们懂得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真正意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我爱我家”家庭成员才艺大赛引领广大职工家庭更加注重自身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和睦、幸福、进步,温暖的家需要家人互相支撑,传播文明的过程中需要一家人共同前行,用家庭的温度、家风的温暖、家教的温润为员工的工作注入新元素、增添新活力。 希望通过此次家庭才艺大赛能激励广大员工家庭与锣响集团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提升广大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共创佳绩、共展风采、筑梦新锣响的浓厚氛围!

家庭

才艺

大赛

锣响

我家

家庭成员

家风

各组

活动

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