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期练字

繁星点点

<p class="ql-block">  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很多人都发现自己不会写字了,一方面是忘记字怎么写了,另一方面是自己写的字越来越丑了。字如其人,好的字迹能够给人好的印象。作为小学生,写好规范字是我们的基本素养,这项基本功应该从小就重视起来。</p><p class="ql-block"> 坚持练字,不仅能培养孩子细心、专注的良好习惯,勤奋、坚毅的精神,健康、高雅的情趣,还能促进孩子观察力、意志力、审美力的发展。</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这个假期有点特别,因为我和孩子们做了一回同学👭👭对我来说,这是头一回跟自己的学生同步作业呢,真是一个挑战!修身养性,陶冶性情,同步练字走起👇👇👇</span></p>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已写完了一本字帖,这个假期因为和孩子们一起作业而变得格外有节奏感,不管是做家庭主妇还是走亲访友,每每想到我的学生们在努力,我就告诉自己:绝不能懒惰!先当一名好学生,再当一个好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本字帖用完了,学习才刚刚开始,以后,李老师会更加努力成为你们的引路人和同行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的书写中透着认真和执着,看着孩子们的点滴进步,我想说:坚持努力,必有惊喜。<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世上从来不缺聪明人,缺少的是坚持到底的老实人。孩子们,确定了方向就勇敢地坚持吧!</span>不要怕困难,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就对了!请你相信:在哪里播种,就一定能在哪里收获。</p><p class="ql-block"> 开学后,你们一定能骄傲地说:“通过努力和坚持,我超越了自己!每一天,我都在进步!”</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学无止境,天道酬勤,学习路上我们继续加油努力吧!</span></p>

努力

练字

孩子

坚持

字帖

学生

假期

一本

同步

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