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我游遍祖国,——可爱的河山

星海在荡漾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有人说,为什么要努力,普普通通的过日子不也挺好的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是的,安逸的生活是好,但日子一长,人就会在这种“舒适之下”温水煮青蛙,失去斗志,失去选择,不再憧憬。</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我们要一直努力,我们要改变自己,我们要规划未来。不能墨守陈规,不能固步自封,不能夜郎自大,更不能异想天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但是,喜欢不能改变,许多爱好会照进现实。我就喜欢美梦成真,我就爱好白日做梦,我就欣赏梦里看花,不仅游山玩水,还可以乘风破浪,更可以居家旅行,热爱我可爱的祖国,那么美丽的河山……</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注:图片来源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