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裘炎

<p class="ql-block">我的抽象画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新作品来了。</p><p class="ql-block">名字:快意畅想(视觉爆炸)。</p><p class="ql-block">尺寸:124*84厘米。</p><p class="ql-block">画材:丙烯亚麻布。</p><p class="ql-block">网友:虽然没有固定的形态,但依旧让人感到震撼。熔岩与江水碰撞冷却,那是远古时期新生的开始吧。</p><p class="ql-block">今天推出的又是尺寸比较大作品,比起以前的90*60厘米的,面积大了一倍,这样创作的空间也就更加宽阔许多,因此构图也可以放的更开,层次也就更加丰富,肌理不但更加繁密而且更加舒展更加变化多端。总的来说,可以让我彻底放开手脚,天马行空的创作作品,真的很过瘾。</p><p class="ql-block">画面动感十足,视觉冲击力强烈。是一幅大场面绘画,让观者有无限的想象力。</p><p class="ql-block">网友:那个黑影感觉特别像女娲补天……整体色彩波澜又像创世一般</p><p class="ql-block">视频能够充分展示出作品的细部精彩情节。请关注随后推出的视频。</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p> <p class="ql-block">细部视频</p> <p class="ql-block">装饰效果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