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蘭的美篇

幽蘭

<p class="ql-block">大锉草峪沟徒步环穿游记</p> <p class="ql-block">队友们长龙般蜿蜒曲折地行进中……</p> <p class="ql-block">徒步中的最高点了</p> <p class="ql-block">勇者无敌</p> <p class="ql-block">看看还有多远啊!</p> <p class="ql-block">蛤喽!我上来了,来张俏皮照。</p> <p class="ql-block">途中最高点了!</p> <p class="ql-block">这么拍个照我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我带队无所畏惧</p> <p class="ql-block">你看那座山有多壮观啊!</p> <p class="ql-block">你们都上去了啊!</p> <p class="ql-block">高处不胜寒</p> <p class="ql-block">做个女汉子</p> <p class="ql-block">你服不服啊?</p> <p class="ql-block">空气清新、洁白如玉。</p> <p class="ql-block">我一步就跨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风景这边独好!</p> <p class="ql-block">冬天这样拍个照:爽歪歪</p> <p class="ql-block">此处有难度……</p> <p class="ql-block">隐藏树后</p> <p class="ql-block">愉快滴合影</p> <p class="ql-block">张开双臂拥抱大自然</p> <p class="ql-block">我看看有没有队友们掉东西</p> <p class="ql-block">为大自然添色彩</p> <p class="ql-block">我看看还有谁没上来</p> <p class="ql-block">我怎么这么好看</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晴空万里</p> <p class="ql-block">这么潇洒、这么可爱,左右美女陪伴我</p> <p class="ql-block">靓丽的我</p> <p class="ql-block">哥俩好</p> <p class="ql-block">行进的队友们</p> <p class="ql-block">快乐人生</p> <p class="ql-block">以诚相待</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爬山突破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拉这坐爬犁的美女心里美滋滋滴!</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边呢!</p> <p class="ql-block">他挡不住我侧身露个头</p> <p class="ql-block">下山了才排到我拍照。</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这么可爱!</p> <p class="ql-block">看我跳滴高不高啊!</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妈达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