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异乡

零度冰

<p class="ql-block">摄影/零度冰</p><p class="ql-block">组织/山东摄影部落</p> <p class="ql-block">昨夜的酒没赶走忧愁</p><p class="ql-block">却淹没了我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刺骨的风没人心疼</p><p class="ql-block">陪着我的只有我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喝下感伤我渴望天亮</p><p class="ql-block">最后醉的有些荒唐</p> <p class="ql-block">世态炎凉世事无常</p><p class="ql-block">不可改变的是我的坚强</p> <p class="ql-block">身在异乡一身疲惫</p><p class="ql-block">再苦再累决不后悔</p> <p class="ql-block">笑着面对亲爱的家人</p><p class="ql-block">曙光赶走我的颓废</p> <p class="ql-block">身在异乡一身疲惫</p><p class="ql-block">不知所谓不问所谓</p> <p class="ql-block">笑着面对亲爱的家人</p><p class="ql-block">曙光赶走我的颓废</p> <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