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汉小学做饭小能手,我是快乐的小学生

周曼

<p class="ql-block">我们可不是 "衣来伸手" 的小王子,也不是"饭来张口"的小公主,我们经常在家都做做家务,做饭也是我的拿手好戏。五年级二班的孩子们在这个特殊假期,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span style="font-size: 18px;">帮家人做家务,</span>动手做出了一道道美食!</p> <p class="ql-block">兰烨霏−西红柿炒鸡蛋</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不会做饭,但是我会帮妈妈打扫卫生,我是兰一涵!</p> <p class="ql-block">房晨曦~肉炒西葫芦</p> <p class="ql-block">能靠自己的双手做很平凡的家务事,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p><p class="ql-block">孩子,你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兰金辰~炒鸡蛋</p> <p class="ql-block">我不但会做饭还会打扫,我是赵子晗</p> <p class="ql-block">让孩子体验到了劳动不仅能增长技能,而且能锻炼身体,愉悦身心。</p><p class="ql-block">从小喜欢做家务,不但可以运动身体,也可以练习做家务的技巧。</p> <p class="ql-block">兰瑾萱~我打扫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做饭我不行,妈妈做饭我打扫~刘雨辰</p> <p class="ql-block">李子琪~炒土豆丝</p> <p class="ql-block">做饭打扫样样行~兰丁博</p> <p class="ql-block">孩子的小学时期开始,就让其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她们就会自然而然地愉快地参加,而且没有辛苦的感觉,更不会认为是额外负担。</p> <p class="ql-block">做饭我可以,打扫也不含糊~兰奥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兰若涵~西红柿炒鸡蛋</p> <p class="ql-block">兰怡淼~炒蘑菇</p> <p class="ql-block">兰怡宽~吃完饭来我打扫,啦啦啦!</p> <p class="ql-block">如果想要看我们的做菜过程,点击二维码就可以找到我啦!</p> <p class="ql-block">点击二维码看看我们的做饭过程吧!</p> <p class="ql-block">教孩子做饭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做饭,本身就是体现家庭气氛的重要活动。我们应该多带着孩子去菜市场,买回应季的菜蔬,然后教他摘菜洗菜,拨弄锅碗瓢盆,把五味杂陈的生活细细调匀。</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虽然我们不能在一线为国家做些什么,但我们一定会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宅在家中,为我们的祖国加油!为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加油!希望我们尽快战胜疫情,迎接美好的明天!</p>

做饭

打扫

家务

炒鸡蛋

孩子

我们

二维码

西红柿

点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