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我的2020之三)

清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 25, 25);">人生难得有一群人,无论是平庸、朴实、光芒、绚烂,无关年龄 、岁月、苍桑。每天快乐而有趣的相聚、带着夕阳镀在脸上的或深或浅的纹理,轻松地舞动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在我的镜头里,他们是一个时代的标识一一时尚、绚烂、美好、憧憬……</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0, 252);">看他(她们)春风满面,笑靥融融,谁能分清是50,6070后?和他(她们)相遇,面对别人的夸赞,淡然一笑,面对他人的贬低,静若止水。心中是一种</span><b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0, 252);">“看庭前花开花落,宠辱不惊;望天空云卷云舒,去留无意”</b><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0, 252);">的淡淡情怀。这是一种豁达,一种精神,难得的青春永驻。</span></p> <p class="ql-block">他(她们)跃动可以摘星星,他(她们)静溢可以观月亮,生活中激情跳动在五线谱上,看一切都如童年般美好。如密蜂飞过采摘芬芳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也照亮别人,夕阳下那剪影的刚毅,告诉世界,在中国有这样一群知足而快乐成隐的老人们 ,自强自力自足自醒,如夕阳红霞般映衬着我的祖国,如此星光璀璨,盛世光年。我为你们留影也为我自己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