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感恩相伴 --童叶飞中队给老师、爸妈颁奖活动

童叶飞

<p class="ql-block">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许多感恩:</p><p class="ql-block"> 感恩父母养育情;</p><p class="ql-block"> 感恩老师培育情;</p><p class="ql-block"> 感恩社会关爱情;</p><p class="ql-block"> 感恩他人帮助情;</p><p class="ql-block"> 感恩自然赐予情。</p> <p class="ql-block">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成长的终身老师”。为人父母,最需要做的并不是将孩子前路的坑坑洼洼全部填平,而是成为一盏指路明灯,在孩子面对黑暗的时候,引导他们走向最正确的道路。</p> <p class="ql-block">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2016级3班童叶飞的小天使们行动起来,用稚嫩的小手为爸爸妈妈们手绘感恩的奖状,为父母送上最无价的新年礼物。</p> <p class="ql-block">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爸爸妈妈,在您们眼里,我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与毛病,但是您们一直在包容着我,这份深沉的爱给予了我满满的正能量,这份坚定的爱让我在荆棘与坎坷面前从容应对、毫不退缩;这份沉甸甸的爱让我的人生更加光明与璀璨。</p> <p class="ql-block">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在成长进步的路上,我一直不是孤单前行,爸爸-妈妈-我,最有默契、最有活力的三人组。</p> <p class="ql-block">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爸爸妈妈,孩子要向您们承诺,我永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您们的谆谆教诲让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How high I aim, How High I can fly!</p> <p class="ql-block">  此时此刻,《感恩的心》是孩子们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佳心声与注解</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在学习进步的路上我要“疯狂”起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爸爸妈妈,愿您们也与我一起“疯狂”起来,愿青春在您们身上多多驻留、笑口常开!</p> <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是您们赋予我生命,来领略这世间的美好;爸爸妈妈,谢谢您们,双鬓泛白的您们用坚实的臂膀给予我们依靠。</p>

您们

感恩

爸爸妈妈

父母

孩子

老师

情感

这份

谢谢您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