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 腊月里好友相约大觉寺“走山”。知道爬山登山,一个走字打消了腿力不胜的顾虑😀。</p><p class="ql-block"> 相对于这些朋友们最远东四环的距离,我就是近在咫尺了,必须参加。实践证明是一次心旷神怡的户外活动。疫情肆虐不聚集,不吃大餐,空气新鲜换肺有氧,尽管都有登山杖专业设备,但在山里如同逛街的步履,胜似闲庭信步!走着,聊着,快乐着!天南海北,拜登川普,衣食住行,任意随性。这方式不错!为大家赞!也表扬和自我表扬:我坚持下来了哈哈!华为显示24000步!</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侯教授拍的,这些作品清楚!👍</p> <p class="ql-block"> 距上周走山一周,召集人通知弟兄们:明天是庚子年最后一个周末,也是立春后的第一个周末,紫气东来大觉寺门前停车场集合,来个迎牛走山之旅!</p><p class="ql-block"> 锻炼贵在持之以恒!跟进了。又认识了新人,也有不同的路径及相应的景观,最期待的是满目绿色再策划一个美篇,就把新加的内容的一并链接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组织”部长开会😏</p> <p class="ql-block">“组织”部长苏发拍摄</p> <p class="ql-block">“组织”部长苏发拍摄</p> <p class="ql-block">“组织部长”苏发拍摄</p> <p class="ql-block">“组织”部长苏发拍摄</p> <p class="ql-block">“组织”部长苏发拍摄</p> <p class="ql-block"> 遇见几个老外问路同行一段</p> <p class="ql-block">鹫峰终于被征服</p> <p class="ql-block">小松鼠身手敏捷,考验我拿着中焦的不力,似乎尾巴相对清楚。</p> <p class="ql-block">不公平只有这棵树绿的迎春!</p> <p class="ql-block">小女孩被蹭拍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石头没有人取个名字吗?叫“夫妻石”如何?</p> <p class="ql-block">冬季没啥景观但仍能看到弯弯的小路曲径通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