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斋(352)获奖感言:美篇使我的退休生活不再寂寞

七老八十

<p class="ql-block">   <b>获奖感言</b></p><p class="ql-block"> 我是个年愈古稀奔八的老头,和美篇结缘己有四年。美篇是个非常好的互联网社交平台,话题涉猎广泛,作品精彩纷呈,每个人在这个平台上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在这里尽情地展示自己。</p><p class="ql-block"> 四年多来,我先后在这个平台上推送了不同题材的作品近900个,共290万字,点击量120万人次,总获赞2.1万多人次。我编辑整理的文章《文革风云人物今安在》单篇点击量达48万多人次,被分享2.2万次,多家媒体给予转载,使我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感谢美篇授于我2020年度"说说创作模范奖",这是我个人的荣幸,确切地说是平台成就了我,同时要感谢美篇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给我提供的帮助,在此表示由衷地谢意。</span></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平台上我结识了很多有共同兴趣和爱好的朋友,相互切磋,收益菲浅。很多精彩绝伦的作品,让我眼界大开,给我带来了很多愉悦和精神享受,<span style="font-size: 18px;">修身养性,陶治情操。</span>感谢美篇,使我的退休生活不再寂寞,美篇己成了我晚年的精神寄托,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心态变得年轻。 </p><p class="ql-block"> 祝美篇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给广大美友带来更多的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