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求之不得 叶梧桐宋启凡小说》全文在线阅读【完整版】

菠萝蜜

《她是求之不得 叶梧桐宋启凡小说》全文在线阅读【完整版】<br><br>薇~芯~关~注【<b><font color="#ff8a00">胖墩文学</font></b>】公(众)號,茴复书號【<b><font color="#ff8a00">5471</font></b>】,即可阅读全文 他的助理小李,原名李开,大学毕业就跟着宋启凡干了,有五六年了,宋启凡用着很舒服,几乎什么事都喜欢找他去做。<br><br>“昨天就出院了,您没问,我也没跟您说,但我有叫人继续在监视,她现在在学校。”<br><br>“好,我知道了。”<br><br>宋启凡启动车子将车开往叶梧桐的学校,也不知怎地,他现在挺想见见叶梧桐的。<br><br>到了她的学校,好巧不巧的就瞧见叶梧桐像个孩子一样抱着杨易的腰,脑袋埋在她的胸膛上。<br><br>宋启凡握着方向盘的手指微微泛红。<br><br>梧桐知道这样的时刻不会多了,她每天夜里想到杨易就会忍不住流泪。<br><br>“桐桐,前几天你去哪了,我打你电话你也不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着急。”前几天梧桐都在医院,怕杨易知道就一直不接杨易的电话。<br><br>“对不起,我想一个人静静,就没接你的电话。”梧桐撒着谎。<br><br>“那桐桐现在心情有没有好点了。”杨易小心翼翼的问着。<br><br>梧桐点点头:“好点了。”<br><br>杨易将梧桐从自己的怀里拉出来看着她的眼睛问道:“桐桐还愿意和我去滨城吗?”<br><br>去滨城就意味着登记结婚,叶梧桐明白。<br><br>“为了我和父母姐姐闹翻,值得吗?”<br><br>杨易轻轻的笑了笑摸着她的小脸:“不要问值不值,爱是无价的永远都没有办法衡量,我爱你是我的事情,但我不会要求我的父母和我一样去爱你,同样我爱你但是也不妨碍我爱我父母,这是两种感情知道吗?”<br><br>“你真傻。”梧桐看着这个男人,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人啊,不能与之相老但曾如此深爱过,也不亏她在这个糟糕的人间来一趟。<br><br>杨易低头用自己的额头去蹭着梧桐的额头轻声对她说:“傻子有福吗。”<br><br>宋启凡看着他们之间亲密的动作,胸口隐隐的发闷,也不知为什么,看着就是那么的生气。<br><br>车子调头离开,开车的间隙回想到了昨夜的那个梦,他也是这样拿着额头蹭着叶梧桐的额头,彼此脸上都挂着恬静的笑容。<br><br>“砰!”<br><br>很快交警大队的人过来,在泰山路上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宾利和一辆货车相撞,货车体型很大又装了很多货物,宾利车整个翻了几圈冲出围栏。<br><br>宋启凡被紧急送往医院,还好宾利车经过改造,防撞性能很好,宋启凡只是暂时晕了过去,前额缝了五针轻微脑震荡加皮外伤倒是没伤到骨头。<br><br>宋启河知道消息赶来医院的时候,就见自家大哥靠在病床上眼神无光。<br><br>“怎么撞傻了。”宋启河在宋启凡面前打了个响指。<br><br>宋启凡回神。<br><br>“你怎么来了。”<br><br>宋启河说:“你的事情都上新闻了,不过新闻没爆出你的身份,但是你的车我认识看到了还不赶紧过来医院看看。还好你那车我叫人特地改装过,防撞防弹,不然跟那大货车一撞,你还不得丢命,那大货车司机没什么事扣押起来了,你打算怎么发落。”<br><br>“谁的责任?”宋启凡随意的问道,他不是很在意车祸这件事,就是受了点皮外伤而已,他是心烦自己竟然在开车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叶梧桐那个女人。<br><br>宋启河说:“交警勘察算是你的责任,你自己方向打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