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的美篇

Paul

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29日,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就是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而对我来说,却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p><p class="ql-block">因为在这天,我的人生道路又有一个新的里程碑</p><p class="ql-block">在结束的几十年的工作生涯后,我退休了 </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天、在加拿大奋斗了25年之后. 终于决定退休了, 入乡随俗. 遵循北美的职场习 惯、带着对这份工作和同事们依依不舍的心情,精心挑选了一张感谢卡、 附上了给公司和同事们写的一封感谢信.</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同事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公司工作、 随后我将享受退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这里有许多美好的记忆、我感谢多年来你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我确信我在公司工作期间是我整个人生 最愉快的时光之一.</p><p class="ql-block">我相伩公司将继续成长和繁荣、你们在一起也一定会愉快和充实.</p><p class="ql-block">感谢这里的每一件事情、 我将怀念你们!</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同一天公司也发出了公告</span></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八年多的工作时间、 Paul 将在2021 .1.29 日退休.</p><p class="ql-block">我们怀念他的开郎性格和优秀的工作态度.</p><p class="ql-block">我们感谢他对公司的忠诚与贡献、 并希望他有一个健康和快乐的退休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工厂经理</p><p class="ql-block">FRANK</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同时也收到了来自蒙特利尔公司总部</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总裁和副总裁发来的内容相似的感谢伩</b></p> <p class="ql-block">由于现在正是疫情期间、 所有不必要的活动、工作都停止了. 公司告诉我疫情结束后、 还要举行一个欢送party.</p> <p class="ql-block">  和我在一起朝夕相处的同事们、他们等不及了. 为我的退休做了精细的筹划、 让我非常惊喜、 深受感动.</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 所有的歺馆停业、 只有快歺外卖、 上个月圣诞节、 整个加拿大都取消了聚会活动、以前对这些食品根本提不起兴趣、 可能 好久没吃了.也许是分别时的情感所致、 大家竟然都觉得口味不错.</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要保持社交距离二米、并且带上口罩.</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活动没有超过五个人.还算是合法的</p> <p class="ql-block">让我感到最大的惊喜是: 同事们为我精心准备了一个退休大礼包</p> <p class="ql-block">礼品包里面的物件灰谐而又幽默. 虽然都是些小玩意儿,可在我心里却非常厚重、透过小小的礼品、 也能感觉出他们在选择时的良苦用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吊环上扎着一束爱的鲜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挂件</span></p><p class="ql-block">梦想起源于祝福</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图案画</span></p><p class="ql-block">祝福可以来自四面八方、最亲切的祝福却是来自于朋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一块巧克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退休生活甜甜蜜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最有趣的是、他们还精心挑选的一张退休卡</span></p> <p class="ql-block">未实现的旅游规划、去实现它</p><p class="ql-block">喜欢过的生活方式、去创造它</p><p class="ql-block">特殊的时间, 留给你爱的人、 和你爱做的事</p><p class="ql-block">不再有唤醒起床的闹铃</p><p class="ql-block">希望上面所有的事情 相随着你的退休生涯</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37, 35, 8);">公司的样品展示柜中存放着我设计和制做的样品</b></p> <p class="ql-block">50年中的教育和职业生涯、 一晃而过. 或许是上帝的造化. 按照所授的教育、我的职业生涯一半在 当家作主的中国大陆 ;一半在受剥削和压迫的加拿大 . 直到结束了一生的职业生涯、 回首展望方觉晓、 人生原来度过的尽是笑话.</p><p class="ql-block">尽管人生的道路漫长渺茫、 但无论如何, 人类的伦理是共同的、 相通的. 无论和那一个民族的人相处、 能帮助别人的、 尽量去帮助别人、 在一起共事、 不可太聪明、 还是傻一些好. 或许这也是结束职业生涯的一种感悟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