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念的美篇

惦念

<p class="ql-block">  快乐假期,我和我的孩儿们的假期是这样度过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任务清单来了,孩儿们,接单!🤗</p><p class="ql-block"><br></p> 孩儿们的任务清单 优秀作业展 精彩剪辑——练字 <p class="ql-block">  铭记校训:端端正正写字,堂堂正正做人!每天一练,走起!✌</p> 精彩剪辑——阅读 <p class="ql-block">  不动笔墨不读书!读书,我们是认真的!😊</p> 精彩剪辑——做家务 <p class="ql-block">  做起家务来,我的孩儿们也绝不含糊!👍👍👍</p> 精彩剪辑——体育锻炼 <p class="ql-block">  劳逸结合,每天的体育锻炼是必须的!😉😉</p> 精彩剪辑——暖心话语 实况录像 <p class="ql-block">  再来一波实况录像:</p> <p class="ql-block">  此处应该有掌声!👏👏👏也别忘了给我可爱的孩儿们点赞!👍👍👍</p> 老师的任务清单 <p class="ql-block">🌻练字</p><p class="ql-block">🌻阅读</p><p class="ql-block">🌻查作业</p><p class="ql-block">🌻督促、表扬+分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和孩儿们一起努力,我也是乐在其中……</p> 练练字 看看书 <p class="ql-block">  教学中常提到课外阅读的重要性,无意间的流露假期有时间我会去细品教材中链接到的几本书籍——《夏洛的网》、《童年》、《汤姆.索亚历险记》,有心的荨姐在放假的前一天一并送上:"向老师,您不是说想看这这几本书吗?我家都有!借您,一定要看哦!"😉双手接过三本书,望着她清澈的眸子、俏皮的笑容,幸福感瞬间爆棚!❤❤💕💕💞💞</p> <p class="ql-block">  学生给老师布置假期阅读任务,同行们,有木有同等待遇的?😉😉借此平台向荨姐汇报🙋:已看完《童年》《夏洛的网》,《汤姆.索亚历险记》进行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假期伊始,孩子们用出色的表现开启了美好的假期,希望大家能坚持下去,用努力去成就自己的优秀!</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2021,保持可爱!</p> <p class="ql-block">2021,梦想成真!</p>

剪辑

假期

孩儿

精彩

练字

清单

夏洛

索亚

实况录像

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