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前序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发完这个快递明天就是真正的周末了,周一还有一个工厂的货,一送完就可以安安心心的过年,再不用再烦脑,钱没有到,货没有好,工人没有找到。可以过几天舒心的日子,这几年过得日子,说实话心累,预祝明年可以赚点钱。</p><p class="ql-block">没有事情了,也就没有负担,明天是真正周日,除了去烧香想,没有太多爱好的我无非就是写写短文,和老朋友们谈谈心。这才是最惬意的生活,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p><p class="ql-block">今天的我,不能很专心的去写文章,还是要养家糊口,毕竟是家里的独子,父母孩子还要负担,在深圳生活,也不得不努力打拼。深圳的高消费,很多时候压得我很难受。</p><p class="ql-block">忙完的时候,还是要想想明年要如何发展生意,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有保障一些,无非就是多赚点钱,让父母孩子过得好一些。这就是目前最真实的想法。写文章也就是把自己的想法写在纸上,那一天再去看看,回首一下往事而已。</p><p class="ql-block">2021年我也不再年轻,年少轻狂已经成为了历史,但愿自己是个大器晚成的人吧!朋友们祝我们2021发大财,赚大钱。</p> <p class="ql-block">PC铭牌</p> <p class="ql-block">PVC面板</p> <p class="ql-block">水晶滴胶</p> <p class="ql-block">EVA脚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