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的唯一

汪和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  夏日里有炙热美好风景,秋日里有温柔醉人的思念,日子里安然惦记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 寒冬而至,红似火的寒梅,燃烧着整个爱的世界。带着醉人心扉的那吻,路途虽远,能否再远些吗?作别之念,心中多少纯真的情感。默契,微微笑颜凝聚了答复的回声,爱的笔端书写成缠绵的诗文,铺写在路途上那风景里,无与论比的幸福装满了整个世界。挂满异乡的思念,这一刻,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这一时,眼前寻常的风景却 显得耀眼,柔美、灿烂、舒心。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span><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 “仰望星空最痴心的爱恋”还未书写成章时,流逝的岁月在指间无情流淌。永恒的爱念一直萦绕心间,把思念安放內心深处。爱的彼岸,缠绵,绽放在枝头,红花颜颜笑颜闪现荧屏。花语弥漫着心间的思潮,心,彼此相知相惜,丰盈了地久天长的童话,等待春暖花开时,用心把最美的时光,拷贝在记忆深处画屏里珍藏永生。芬芳流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凄凄凉凉的寒冬,一片片漂散心的叶子,这一时思念却成了无处安放的弃儿,隔着流年,朝着有你的方向拼命的爬行。眼底,那熟悉的温柔,紧紧梦里牵着心。每一个阴郁的日子里无法抵挡,还是如潮水般的思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心依旧、一切尽在不言中。" 风声中淹没落花中呻吟着,这一时静静忱着你的名字,思念开始疯长。世俗的魔道抺黑了多少美好的风景。世俗的眼光左右了前行的方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岁月步履匆匆,痴心的人还在相别的花园里,和着冰雪种下一粒红之玫瑰,每每小心耕耘未来,用心抛出一片橄榄枝,成永生的风景,槙入你生命的芬芳。期望长出一片繁茂长青树,等待绽放满园红之玫瑰。试着用相思缝补天涯咫尺间距离。漂游的雁儿心告诉我,天空开始消瘦,爱的彼岸能否永恒不变,温柔的声音能否永存。思念能否,随着星空漂向有你的地方,岁月里为你默默的祝福,你能否感觉得到,霎时,度日如年在无言中度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作别时不舍,依然是微笑长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一个人总在黑夜里穿行,那漫天闪烁的星星陪着我的心,无法驱散的是恋情深处的景色,红尘深处,许多来不及细说的,永恒的美丽,将成为珍藏,装满心房的深处风景。蘸着红花的清香,让我用文字芬芳心里的挂念,用“我心依旧、一切尽在不言中" 廷续曾经的温暖,每每用心的把你的名字攥在手心。 用心成一间封闭的小屋,深藏至永远。 </span></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常常会心痛,常常会挂念,常常会想你,常常眼角会莫名挂满咸涩又甜醉的……那是一种刻骨铭心对你的牵挂和眷恋,在心头化作一颗缠绵的红豆,化作一道唯美、眷恋的的风景,我时时望我的亲吻,用真诚的心。用笨拙的手抚摸……你是我永远的美丽,你是我灵魂深处最温暖驻足的花园。</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不想说再见,眼光中仍然是你我会心的笑脸。我不想说再见,心中的的话永远对你说不完……不要让寒冬白雪那凄美的歌声扰乱了前行的步伐。前方总有柔美动听歌声诉说我的心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不要说,说再见,在角落,我会把你深情的仰望,化作祝福的心声,漂向有你的方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梦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要为你涂抹心灵的小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心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要把你安放在灵魂深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最柔软最柔美的地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时时播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播放我生命最美的篇章,</span></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成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前世今生的唯一!</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2021年1月26日初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2021年1月28日创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2021年1月30日发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汪和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