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空中孤月轮,愿逐月华流照君。

焦哥厚道:(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前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在庸长的物质生活之上,还有更为迷人的精神世界。这个世界像夜空中的月亮,它不耀眼,却散发着生命的希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其实生活,就是一种编织。一个人左右不了世界,当谁惊动了她,便编织了一个理想的心灵世界,我想要的生活。</b></p> <p class="ql-block">有人看了我拍的月亮的照片说:</p><p class="ql-block">到月球上会嫦娥去了[呲牙][呲牙]</p><p class="ql-block">你去了广寒宫和嫦娥相会了?</p><p class="ql-block">嫦娥告诉我的,说你们还一起喝了吴刚的桂花酒😊</p><p class="ql-block">都是多么美好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月亮是多么的柔美晶莹,在她的照耀下,世上的一切事物都变成了银白色,向镀了银一样闪耀,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完美。</p> <p class="ql-block">我从小就对月亮有许多奇妙的幻想,向往着登月亮上去,近距离看看月亮是什么样,摸一摸月亮的躯体,我陪你漫长的夜,你给我讲那几千年以来你美丽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月亮,我想你一定寂寞了吧,那寂寞的我就陪你一起吧,有了我你还寂寞吗?</p> <p class="ql-block">晚上,闲来无事,实在无聊,于是一个人就独自去享受那夜色之美。月亮慢慢地爬上半空,光亮、圆润,像一块玉琢的盘子。温柔的月光如流水般倾泻而下,虽无声却胜有声,是一曲悦耳的天籁之音。</p> <p class="ql-block">皎洁的月光,也是最好的饰品,“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圆月是完美感情的见证,“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月如顽童,惊碎了鸟儿的好梦。</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寂寞时,月亮是我们忠实的伙伴。“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月是我们对家乡的深深思念。</p> <p class="ql-block">我爱月亮,爱她的纯洁,爱她的无私。尤其是中秋佳节,为了看月出,傍晚我甚至早早地在外面等候,等着月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以前赞美月亮的文字片段:</p><p class="ql-block">月光穿过长空,漏下了一地闪闪烁烁的碎玉。月亮像一个大玉盘,将月光洒落在每个任意人的脸上,但却使你我不能相见。月明如昼、月笼轻纱、皎皎明月,令人们心旷神怡。月光似水,月色迷人,我凝视着月亮在出神……月亮好美,怎抵得过你更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界就这么一个月亮,我背来了送给你吧😃😃</p> <p class="ql-block">爱,在一个人的心里太秘密,也太神奇。爱一个人的秘密,藏在心里许多的话不能说、不会说、不敢说;神奇的是她有股力量推不去、忘不掉、放不下...</p><p class="ql-block">爱,在淡淡的时光里,掀起了一层薄薄的涟漪,久久地迷恋在最情深的眼眸里;爱,在寒冷的岁月里,许起一丝凉凉的清风,温柔了脸庞醉了心底;爱,又在夕阳下,摇曳着无与伦比的华丽与芳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