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你

春意盎然

<p class="ql-block">你像是从天边走来</p><p class="ql-block">突然间降临在我的眼里</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含情脉脉、似会言语</p><p class="ql-block">你的脸好似鲜花娇艳妩媚</p><p class="ql-block">你的身上透出淡雅的清香</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姿是那么的飘逸</p><p class="ql-block">你与我并不曾相见</p><p class="ql-block">看到你心里那么的甜蜜</p> <p class="ql-block">我问你家住哪里</p><p class="ql-block">你说你与我一墙的距离</p><p class="ql-block">我问你要到哪里去</p><p class="ql-block">你说你要嫁到遥远的伊犁</p><p class="ql-block">我问你为什么绕道来到我这里</p><p class="ql-block">你说你要带走这里的一段情思</p> <p class="ql-block">我望着你将要离去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心头涌起千缕的不舍</p><p class="ql-block">不知有多少话想要开口</p><p class="ql-block">却不知从何说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也许我与你有过曾经的前世</p><p class="ql-block">只是因风雨飘摇失去了记忆</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就是可可托海的那个牧羊人</p><p class="ql-block">可这里不是牧场</p><p class="ql-block">哪会有悠扬的驼铃声响起</p> <p class="ql-block">你唱的歌让我忘情的陶醉</p><p class="ql-block">只可惜</p><p class="ql-block">我两手空空抓不到琴笛</p><p class="ql-block">也许你是为唤醒我从前的记忆</p><p class="ql-block">让你不辞辛劳来到了这里</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今生无缘与你相聚</p><p class="ql-block">只能让你孤独的离去</p> <p class="ql-block">我抹去不舍的泪水</p><p class="ql-block">希望你能感受到感应的强烈</p><p class="ql-block">我只能祝福你去到新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山水能够滋养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风雨也不要为难你</p><p class="ql-block">等到三生三世花开</p><p class="ql-block">等到不舍的情丝柳绿</p><p class="ql-block">等到心酿的美酒芳香</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你</p><p class="ql-block">一起栉风沐雨</p><p class="ql-block">行走天涯</p><p class="ql-block">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  本文作者:刘慧明 </p><p class="ql-block"> 图 片:来自网络 </p><p class="ql-block"> 美篇制作:春意盎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关注春意盎然美篇</p><p class="ql-block"> 您的鼓励我的动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