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听梅花开的声音

快快乐乐

<p class="ql-block">听梅花开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作者:竺子</p><p class="ql-block">制作:柠檬幸福</p><p class="ql-block">监制:尘埃</p><p class="ql-block">朗诵:快快乐乐</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h3>  我是山寺一棵梅树,很久以前树上开满了花,开的最盛时山外就能闻到淡淡的梅香,主干数度枯萎,旁发的新枝,还是千朵万朵的花,去年,花还如云似火,今年,枝干枯萎了。</h3> <h3>  只有一场大雪,才会能让我从侧枝发出新的根,我看着天空,如果你再不来,这个冬天就是我的劫数,我紫色的身体,立在残阳里,目送最后一个冬日,不知在哪一个祈祷的刹那,你从风里轻轻地来了。</h3> <h3>  我说,如果我不死,我会永远记住,你从风里走来的声音,你说你不会死的,因为你遇到了我。当你轻轻吻我的脸,你吻到我的泪水,你轻轻捧着我的脸,为我擦拭泪水,而你的泪水滴在我的脸上。你的泪水,我已死的心,吐出一簇簇白色的花蕊,一缕缕梅花,洒你的脸上。</h3> <h3>  满树的花告诉我,我的梅花季到了,终于到了,我禁不住哭泣,我仰头看天满天开出梅花开了,梅花开了,在天空一朵朵绽放,人有情天更有情,此时此刻,我愿意跟着这个人,浪迹天涯,什么都不要,两个灵魂同时飞向,无人之境,更空、更远、更博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