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

Goldenrod

<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你留下的回忆,依然温暖着我的心扉。</p> <p class="ql-block">心与心是段情。人与人是场缘。你在我回忆里,温柔了我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人在旅途,偶有驿站,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远方。</p> <p class="ql-block">人生中总有些惊奇的相遇,死海波澜的人世间。</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春来夏往,秋收冬藏,希望我们来日方长。</p> <p class="ql-block">花开有姹紫嫣红,花落有润地无声,保持一颗阳光的心。</p> <p class="ql-block">愿岁月不老,你我都好。</p> <p class="ql-block">你给的爱,像一朵永不凋零的花,芬芳着我的岁月。</p> <p class="ql-block">无论相隔多远,都隔不断深深的思念,流年苍凉,你就是我心里的暖。</p> <p class="ql-block">岁月缓缓流淌,时光如梦恬静。慢慢品尝人生,愿岁月长存,愿我们青春不老。</p> <p class="ql-block">年年花好,岁岁月圆。不曾错过花开的好景,亦不会错过一同赏花的人。</p> <p class="ql-block">把烦恼踩在脚下,把明媚装在心里,珍惜现在,快乐生活。</p> <p class="ql-block">捧一片秋叶的轻柔,捻一朵鲜花的幽香,致渐行渐远的岁月,给慢慢老去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时光不可复制,但我们一定会留住它,记录下。那平静而闪光的日子。这一年,感恩岁月,感谢自己。</p> <p class="ql-block">摄影:照岭水晶安妮</p><p class="ql-block">出镜:可儿</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