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的兰花

流沙

<p class="ql-block">一盆盛开的蝴蝶兰花让办公室春意盎然,同时,预示牛年的春节即将到来。</p> <p class="ql-block">此时,尽管窗外白雪纷纷,寒风潇潇,室内怒放的鲜花却让人欣喜,带着满满的春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春节在人们心中总是件欢快的大事。今年春节对生于庚子年的我更显特别,我将结束职业生涯,开启退休新生活。</p> <p class="ql-block">怒放的鲜花让办公室生机盎然,驱赶着缠绵脑海里因将要离职而生的淡淡惆怅。</p> <p class="ql-block">兰花如皇天使者,时时以其仙姿物语安慰着主人空落落的心。</p> <p class="ql-block">几天来,我总是在不同时间拿起手机专心致志的拍照,成为渡过退休前些许时光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盛开的蝴蝶兰如花瀑般舒展,醒目耀眼,令人爱惜有佳。</p> <p class="ql-block">层叠相加的花朵,自开自放,雅致素静,让我领悟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p> <p class="ql-block">兰花的蕊,展示出大自然生物多样性的神密。</p> <p class="ql-block">幽幽浮动的兰花香,驱赶着沉默时光,带着新年新希望。</p> <p class="ql-block">有兰花相伴的时光,是快乐幸福的!由衷感谢送来鲜花的人。</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兰花让退休前的时光充实!我与兰花草相邀:只要兰花旺盛不馁,我便拍摄不止,人花相约,豪情走向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