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亲可爱的家人

媛媛圆

<p class="ql-block">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共克时艰,努力向前。在这一年里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我们共享温暖!我们共筑爱的庭院,我们共同守护爱的甘甜。谭子山镇基观幼儿园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园。为了这个家,我们把青春和才华奉献!</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家庭成员有很多人。我们家不但有聪慧,可爱的孩子们,还有勤劳善良的老师们。</p><p class="ql-block"> 下面就来熟识我们的部分家庭成员吧,还有一些,没有照片,今天只能暂时缺席。</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今年新进的俩"宝贝”。多才多艺的小美女,她们不但人美歌甜,还特别特别的有爱心哦!</p> <p class="ql-block">小弟弟坐好了没?姐姐带你去兜风,我们要出发啦。</p> <p class="ql-block">姐姐和你一起玩游戏。</p> <p class="ql-block">姐姐和你一起萌萌哒。</p> <p class="ql-block">嗨!骑着心爱的小毛驴我们一起去赶集,驾!</p> <p class="ql-block">又来了三只小兔子,一共几只小兔子?</p> <p class="ql-block">小班老师不仅多才多艺,心思细腻,还特别有爱心、耐心和亲和力。我们幼儿园的两个小仙女,有着超凡的魔力!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非常的喜欢哦。</p> <p class="ql-block">将帅最爱自己的兵,我能用兵如神!不论是文操还是武炼。孩子们都喜欢围着我的指挥棒转转转,听令调遣!</p> <p class="ql-block">和宝贝在一起是不是超级有爱呀!</p> <p class="ql-block">不老歌神是不是很惊艳!慈眉善目的她有一颗慈悲的心。"捣蛋的,听话的,都是我的好崽崽!崽崽乖,崽崽乖,崽崽真的就会变乖!</p> <p class="ql-block">我每天都活力四射,元气满满。甜甜的笑,温和的眼那是我的魅力标签,只要我一出现小朋友们都毫无免疫力地和我打成一片,喜欢和我说着每日里的新鲜。</p> <p class="ql-block">美女园长,全面发展。带领大班,书声朗朗。带领团队,勇往直前!听课,评课,研课,磨课 、适时点拨便有精彩呈现。</p> <p class="ql-block">研课、磨课进行时</p> <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时时牢记身体力行!</p> <p class="ql-block">总设计师总是在幕后,统筹策划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全局掌控。每一次活动她都会提前谋划好,做到胸中有丘壑。不论是老师们的学习、工作、还是生活,她都会为你考虑周全,细致到点点滴滴,方方面面。</p> <p class="ql-block">斟满酒,举起杯,让我们共祝愿,美好的明天更美!</p> <p class="ql-block">温暖的大家庭 其乐融融的气氛,总是让人如沐春风。 如花的笑容,默契的互动,看着都暖心!还有一群可爱的小精灵时时愉悦你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粉红少女心,哔哩哔哩好青春!</p> <p class="ql-block">哇!我的秋千就要荡起来!</p> <p class="ql-block">荡悠悠呀,乐开怀!</p> <p class="ql-block">好朋友坐到一起来</p> <p class="ql-block">你讲得太可爱,让我笑呆!</p> <p class="ql-block">乘着风儿飞起来!</p> <p class="ql-block">小乖乖,我张开怀抱等你来。</p> <p class="ql-block">说了这么久的大朋友,现在来说说我的小乖乖,老师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很乖!</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会自己吃饭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你教的舞蹈我学会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会悄悄起床,没有吵到别人哦,我自己穿的衣服!也没有穿反,嘻嘻(*∩_∩*)我可爱☺不?"</p> <p class="ql-block">老师讲,我认真听,火灾来了,捂住口鼻,有秩序地跑!</p> <p class="ql-block">老师这是献给你的爱</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们在快乐的游戏。</p> <p class="ql-block">我来说你来猜。</p> <p class="ql-block">躲猫猫</p> <p class="ql-block">孩子的点滴进步都浸润着我们老师无限的爱。感谢🙏你——我亲爱的姐妹们!幼儿园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都是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是永远相亲相爱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我亲爱的家人,感谢你的无私奉献,感谢你的辛勤付出。幼小的生命因为你而精彩,你也会因为呵护幼小而绽放华彩!福源绵绵!</p>

老师

我们

可爱

幼儿园

研课

磨课

哔哩

感谢

一家人

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