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只为遇见

禅韵幽幽

<p class="ql-block">二月</p><p class="ql-block">我欣喜 我狂欢</p><p class="ql-block">当红光在眼前一闪</p><p class="ql-block">当雷鸣响彻耳畔</p><p class="ql-block">当雨浇透了衣衫</p><p class="ql-block">一颗心</p><p class="ql-block">像憋闷干涸</p><p class="ql-block">长久的大地</p><p class="ql-block">接受上天的洗礼</p><p class="ql-block">曾经无数个日夜</p><p class="ql-block">不停反思</p><p class="ql-block">我为何来这里</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为一览这别样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傍晚时的虹</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为欣赏这满塘的芦苇</p><p class="ql-block">飘拂随风</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为一瞥这可爱的跳跳鱼</p><p class="ql-block">蹦跳恣意</p><p class="ql-block">其实都不是</p><p class="ql-block">一切只为遇见</p><p class="ql-block">那个冥冥中安排的你</p><p class="ql-block">当我的眼瞥见你的笑颜</p><p class="ql-block">或我的脸贴着你的暖</p><p class="ql-block">或我的手轻触你的指尖</p><p class="ql-block">浅浅岁月</p><p class="ql-block">醒来依然是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