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木白子工作室

白木子

<p class="ql-block">各位伙伴们,我回来了!</p><p class="ql-block">之前这个美篇号找不到,所以没更新,我现在快16岁啦!</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创办的工作室(非盈利性)</p><p class="ql-block">还望大家多多支持!</p><p class="ql-block">由于学生身份,我得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我正是一位学习博主,抖音、微博、西瓜视频、哔哩哔哩、timing都有我呢!</p><p class="ql-block">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p class="ql-block">关于木白子工作室:</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木白子工作室</span></p><p class="ql-block">木白子工作室创办于2018年8月1日,正式上线于2019年8月1日,是一家对教育资源,文化宣传,文学文案出版发行的工作室,有编辑、收集、整理、宣传、设计、发行、出版等范围领域。紧跟时代改革,及时体现最新产品内容。本室宗旨:创新发展,体现时代。</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木白子电子音像工作室</span></p><p class="ql-block">木白子电子音像工作室是木白子工作室旗下的电子版产品发行工作室,对教育资源(word、ppt、txt等格式文件)和华为荣耀手机主题分享、制作(我爱白嫖工作室提供支持)的发行。产品均有木白子工作室、木白子电子音像工作室和我爱白嫖工作室以及外界资源(经授权、允许)收集整理,授权发行。产品内容有木白子工作室审核通过发行,质量具有一定准确权威综合性。</p> <p class="ql-block">木白子电子音像工作室QQ群</p>

工作室

白子

音像

发行

哔哩

电子

收集整理

教育资源

年月日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