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今生最好的遇见

维度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04, 104, 104);"><i>我一直相信一句话:&nbsp;无论你遇见谁,她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她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i></p> <p class="ql-block">摄影:鱼神、远山、维度</p><p class="ql-block">人物:麦兜兜、春华秋实、小小浪花</p><p class="ql-block">时间:2020.10</p><p class="ql-block">地点:广元曾家山风景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