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交流与分享!

溪若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1-1-27第一次卡牌交流与分享</p><p class="ql-block">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拉开再次学习卡牌的序幕!因为后天要做一个脚踝小手术,今天是入院第一天,依旧保持着一个良好的状态,接下来的一个月,会在修养中与大家一起度过这次难得又非常期待的与小海老师与所有同学的卡牌探索之旅!</p><p class="ql-block">姓名:石桂荣</p><p class="ql-block">坐标:深圳</p><p class="ql-block">职业:跨境电商创业者</p><p class="ql-block">以下课堂成长与收获与大家分享:</p><p class="ql-block">Part 1:</p><p class="ql-block">最能代表自己的一张牌:发现问题就要研究</p><p class="ql-block">对于我这样一个红黄性格的人,稀有的一张蓝色:发现问题就要研究,让我的人生有了更多的纠结与乐趣,本来想象力就丰富,再看到问题不仅是想象,还要思考分析,虽然纠结,自己却乐在其中!其表现为:让自己在遇大事时客观冷静,同时也为自己行动力缓慢找到了一个冠冕堂皇的动机!加快行动力是目前自我修炼的重要功课之一!</p><p class="ql-block">Part 2:</p><p class="ql-block">为何学习卡牌:自从第一次进入读心术课堂,就决定将性格色彩做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之一,对比了性格色彩所有课程与自我优势的结合,我选择专攻卡牌!再听闻小海老师的卡牌功力在性格色彩都是众人膜拜的,那就一定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p><p class="ql-block">Part3:</p><p class="ql-block">学习卡牌的困惑:</p><p class="ql-block">1:线上卡牌不能及时和有效的与对方沟通,卡不深!</p><p class="ql-block">2:状态不好的牌很好找突破口,状态好的牌卡不深!</p><p class="ql-block">3:陌生人讲的更加全面深入,熟悉的人反而说的比较少,因为本来就有所了解,已经知道的部分不太想说,不知道的部分想要说出一鸣惊人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小海老师解惑:每个人的卡牌都会经历一个过程,追求完美的人反而会走的更慢!</p><p class="ql-block">Part 4:</p><p class="ql-block">其它同学给我摆牌反馈:</p><p class="ql-block">随意/条理/悲观/自我中心/乐观/目标坚定/他人认可很重要,除了条理和悲观,同学的洞察都是很符合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我也从同学对别人的洞察中看到了不同人洞察时所关注的点是不一样的,也正是这些不同的视角让我们在这种相互的聆听与反馈中快速的吸收到了各种人身上的不同能量!所以对于课堂除了珍惜还是更加珍惜!</p><p class="ql-block">Part 5:</p><p class="ql-block">小海老师的部分话语帮我解了最近的一些困惑:</p><p class="ql-block">卡牌是以他人为中心,而不是为了证明我可以看懂你!用你的成长来告诉大家,性格色彩这门学问的无限价值!你的成长不是在人群中闪闪发光,而是你学习之后周围的人都很舒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神奇的卡牌交流与分享带给我们的无限价值与能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