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中学七17班第21周班会2021.1.18~2021.1.24

信阳市羊山中学李书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晒晒我们的小组积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1.1.18~2021.1.24</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冠军组:<span style="font-size: 18px;">曾睿祺、安锦阳组</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亚军组:刘显赫、卢泽林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季军组:齐瑾萱、胡梦伟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追求卓越体验满分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组长带头,小组全会一个也不能少</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一组徐浩宇,雷佳琪组的一号徐浩宇,下面由我来反馈本周本组的表现。</p><p class="ql-block"> ①徐浩宇,也就是我自己,作为组长,没有给本组做好表率,有时自己纪律还会扣分,在此我深表歉意。</p><p class="ql-block"> ②雷佳琪,升为副组长之后自身也有很大改变。经常会管理本组的纪律,在管理纪律的同学也不会耽误自己背书,这是值得我学习的。但在数学方面还稍有欠缺,望继续努力。</p><p class="ql-block"> ③郭贵湘,勤学好问,遇到不懂的题经常会问我。看得出她已经做好了重回一号的准备呢,我也随时准备迎战![奋斗][奋斗][奋斗]</p><p class="ql-block"> ④李誉隆,是个不折不扣的理科学霸[666][666],但是在语文和英语方面是真的堪忧。[叹气][叹气][叹气]语文和数学英语是需要多记多背的,而理科方面则只要理解就行了,从中可以看出你有点懒惰[汗][汗][汗]。</p><p class="ql-block"> ⑤史道俊,遇到不会的题经常拉着我去讲。但在作业方面经常会给小组扣一些分,希望你能在新的学期做出改变。</p><p class="ql-block"> ⑥张心悦,背书速度很快,在过关的时候总是遥遥领先,给你点个赞![强][强][强]</p><p class="ql-block">数学成绩在趋势上升,祝你更上一层楼,补上在数学生物这方面的漏洞。</p><p class="ql-block"> 转眼间,一学期就结束,回首望去,真是感慨万千呀!没有哪个成功是白日梦做出来的,让我们用努力的汗水浇灌成功的花朵。一组加油![奋斗][奋斗][奋斗]</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二组齐瑾萱,胡梦伟组的一号齐瑾萱,下面由我来给大家总结我这周我们组的表现。</p><p class="ql-block"> 首先说下我自己吧,感觉没有什么长进,字依然丑,语文次次考倒数,真是对不起语文老师的辛苦教导。我以后会多在语文上努力,改正,希望能有所长进。</p><p class="ql-block"> 2号胡梦伟,他其实是个隐藏的学霸。最近各方面表现都比以前好。</p><p class="ql-block"> 3号汪俊杰,乐于助人,字体有明显进步,学习上也以前更积极向上,给你点个赞!</p><p class="ql-block"> 4号李家浩,永远朝气蓬勃,精神抖擞,乐观开朗!在这一点上值得我们全组学习!</p><p class="ql-block"> 5号张静怡,最近数学成绩明显上升,字体也有明显的进步!要坚持!</p><p class="ql-block"> 6号李湘豫 ,上课不再像以前那样爱睡觉,是个好现象。字体也有所进步。</p><p class="ql-block"> 总体我们小组的人都在努力改正缺点,而且经过我们集体的努力,终于本周小组评比不再是倒数了!可喜可贺!</p><p class="ql-block"> 本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开开心心迎来寒假!</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三组卢坤,王语琪组的一号卢坤,这周由我来总结三组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p><p class="ql-block">1号,这周我们组表现不是很好,我自己没有起到带头作用,有时上课说小话,以后一定克制。争取带领三组的同学们,成绩都越来越好。语文是我的弱项,我也非常想学好语文,就是不出成绩。练字我从来没有偷懒,可是作业多了,我就管不了字体怎样,心里想着要完成作业。因此我的字就没有变好。寒假里我一定勤学苦练,争取把字写的漂亮。</p><p class="ql-block">2号,王语琪她各科成绩都非常优秀,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字写的非常漂亮,她就是我的榜样。语文特别好,继续保持,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3号赵宇桐,背书非常积极,成绩一如既往地优秀,在3号里也是很棒的,尤其语文成绩很好,希望你变得越来越优秀!</p><p class="ql-block">4号吴子辰,背书不积极,特别是星期六,星期天,老师布置的作业不能按时完成,作业拖拉,希望以后改正。数学成绩很好,希望其他学科也象数学那么优秀就完美!</p><p class="ql-block">5号张佩琪,热心帮助同学,有不会的题向她请教,她都热心细致的讲解。各科成绩都很好。数学你要努力哦!</p><p class="ql-block">6号高志鹏,半个学期以来,成绩一直在前进,可能底子有点弱,但是他作业及时认真的完成,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们就在前面等你呦!</p><p class="ql-block">一个紧张的学期即将结束,我们在班主任李老师和所有任课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收获知识,快乐成长!沐浴在17班这个温暖的大集体,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祝三组的同学们期末考试超常发挥,赛出好成绩!三组加油[拳头][拳头][拳头]</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四组曾睿祺,安锦阳组的一号曾睿祺,下面由我来给大家总结这周我们组的表现。</p><p class="ql-block"> ①号曾睿祺,学习上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不断努力,完善自己!管控组员能力,还是稍逊一筹。新的学期,要更加约束自己,改变自己,希望能做个更合格的组长。</p><p class="ql-block"> ②号安锦阳,由于身体生病原因,本周没有上课,本学期你近有一个月缺课,同在一小组,我们都很着急!希望你及时康复,早点来校,我们等的有点急……你虽然缺课,但作业也能按时完成,给个赞👍🏻,同时也希望你在家中好好复习本学期所学知识,迎接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也可适当的锻炼身体,一切梦想和希望的前提得有个健康的身体。</p><p class="ql-block"> ③号张戈涵,各方面都很优秀,是我们组的好榜样。数学上还需要加强一下,你可以更优秀!也期待你更加优秀!</p><p class="ql-block"> ④号李文都,本周表现比上周好,再接再厉!你有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学霸姐姐,你要把姐姐当成榜样,争取超越!祝更好的你!</p><p class="ql-block"> ⑤号刘春源,学习认真,积极,友善助人,经常督促组员学习,[强][强]我看你的数学相对薄弱一些,需要提高一些,如果我们能帮助你什么,你尽管多问。也期待你学习更上一层楼!</p><p class="ql-block"> ⑥号马英虎,学习状况逐渐变好,希望你继续保持,努力学习,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2021——做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四组加油!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奋斗][奋斗][奋斗]</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五组马燕南,杨煜宸组的一号马燕南,下面由我来给大家总结这周我们组的表现。</p><p class="ql-block"> ①号马燕南,我觉得我这周表现的不够好,临近期末,数学小测试考的不如意,英语、语文听写也出现了马虎。</p><p class="ql-block"> ②号杨煜宸,自从他当上了②号之后,变得越来越浮躁,他开始松懈,几乎每节课都和⑥号说话,根本管不住。并且希望他能诚实,不要在自己批改卷子的时候把错误的改成对的,我知道你想考高分,但比起高分诚实、脚踏实地更重要,希望这一点能多多改正!</p><p class="ql-block"> ③号杨亿萍,临近期末,她对自己也越来越放松了,这学期以来她语文课代表一职被撤掉,也从②号变为③号。她近些天来在校园的生活就是每天抱怨饿,每天抱怨困,吃了睡睡了吃,学习态度越来越不端正,希望她能抓紧自己,好好改正!</p><p class="ql-block"> ④号杨佳怡,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子,似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激动的、伤心的,她都表现出很平静的样子,这点我真的很羡慕。她的数学不太好,算的数学题百分之九十都是错的,这也是小学基础没有打好,多学多练,你一定可以!</p><p class="ql-block"> ⑤号杨紫越,杨紫越的字体着实让人羡慕,她的学习态度也是很端正的,但是话有点多,很吵,闲话少说多思考问题,②号的位子等着你!</p><p class="ql-block"> ⑥号陈锐志,最近生病了,希望照顾好身体,也希望他每天能够打起精神,积极乐观地投入学习中,上课不要再和②号说小话了,端正学习态度,你能行!</p><p class="ql-block"> 临近期末,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五组加油!</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六组陈灿、程媛媛组的①号陈灿。下面由我来总结一下我们组这周的表现。</p><p class="ql-block">生命的钟摆在日出日落间摆着,在起点和终点内摇着。见时光流逝,转瞬即至期末时,莫恐慌,努力便有成果。</p><p class="ql-block">首先①号,也就是我。说来惭愧,身为组长本学期也没把本组带好,再此给大家致以深深的歉意!希望新的学期能向韩非子学习以法治国,杜绝孟子“仁政”。</p><p class="ql-block">②号程媛媛。成功继承孔子思想“仁” 富有同情心与爱心。在此给你提一个小小建议:背书声音稍微小点。每次和你一同背书吧,虽然记忆深刻,但震耳欲聋啊。</p><p class="ql-block">③号罗瑞轩,每次总结都想说说你的字体。希望趁着寒假多练练字,加油[拳头]</p><p class="ql-block">④号余卓雅,最近上课有点飘来飘去的好不容易回过神来,转眼又睡着了。每次都是叫醒了很多次后喝了口水才勉强不睡了。望调整好作息时间,祝你早日找到精神的自我。</p><p class="ql-block">⑤号常远,最近是生病了,有几节课没有上,本组同学都在尽力帮助他。祝你早日康复,迎接期末考试。同时也希望以后好好学习,不要那么招蜂引蝶了。咱也学学人刘禹锡大诗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p><p class="ql-block">加油[拳头]</p><p class="ql-block">⑥号韩文鑫,非常好学知道马上就期末了,就这问问那问问。哪不懂让我们讲哪个,直到彻底搞懂为止。背书也十分积极。是我最最要表扬的组员。</p><p class="ql-block">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努力即有成果。最后希望期末考试我们都能正常发挥,考得理想成绩,不拖班级后腿。六组加油[拳头]</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七组邹诗彤,李彦歆组的一号邹诗彤,下面由我来给大家总结我这周我们组的表现。已然到了十二月,春节伴随着寒假到来,当然期末考试也随之而来。 </p><p class="ql-block"> 首先说说我自己,我本身没什么优点,也没有别的组长那么聪明,也没有人家的温柔和耐心,所以有时间给你们讲题,讲几遍还不会的时候,语气啥的不太好,请多多包涵。</p><p class="ql-block"> 二号李彦歆上课说话的问题已经有改进,值得表扬。字体特别好,是我们组的榜样,就是数学成绩有点不太理想,希望能把数学再题升一下。</p><p class="ql-block"> 三号游梦棋成绩在逐步进步中,继续加油!而且三号性子特别好,说话总是温温柔柔的。</p><p class="ql-block"> 四号马佳玉最近好像丧失了和我比赛的信心,之前总是嚷嚷着谋权篡位的她也不怎么努力了,你应该坚持自己的理想,加油!!</p><p class="ql-block"> 五号吕炳杰这周也没有来几天,天天早上看医生,下午坚持来上课,这点值得表扬,但是为啥你作业只写语.数.英呢?难道地理生物不重要那?还有就是别老去找常远了,人家明显嫌弃你,老是找我告状,你还总是凑上去……</p><p class="ql-block"> 六号陈婧雯的数学有了质的飞跃,虽然今天的动点题只写出了三个,但思路是对的,只是方程解错了。姑且算我的三遍没有白讲,很棒吆,继续加油!另外记住了,0.5X0.5=0.25不等于1,负一减六分之一等负一又六分之一,不等于负六分之五,计算真的要加强!</p><p class="ql-block"> 你时常抱怨汗水渌湿衣衫,手掌写到麻木,甚至头发也熬秃,那么你的努力是否能够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卷呢?不要让你一腔热血如江水般奔流不息,一去不复返。那时再去感慨抱怨,又如何来得及呢。此外七组所以同学,祝大家期末考的全会,蒙的全对[偷笑]加油吧少年!!!!</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八组刘显赫,卢泽林组的一号刘显赫,下面由我来总结我们这一周的表现:</p><p class="ql-block"> ①号刘显赫,最近数学测试成绩有所提高,主要原因是对动点问题的理解,理解了这种类型的题后,就把握住了这个得分点,提升了成绩。</p><p class="ql-block"> ②号卢泽林,有一点需要说一下,在小组展示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认真做题,不该他上台展示的时候,他就到处乱转,跑到其他组,该他展示时,他就干脆不做题,直接向我们要结果,或者随便写其他也没有什么了。</p><p class="ql-block"> ③号吕雨菲,表现优秀,有一次小组讨论的时候给我们想了个金点子,我们组的优秀组员当之无愧。</p><p class="ql-block"> ④号代越馨,总是对自己没信心,她在刚听到生物老师为她定的目标时立马就泄气了,希望你不要有畏难情绪,争取考个好成绩。</p><p class="ql-block"> ⑤号张可欣,平时很积极,有时我忘记一些事情,她都会提醒我,还经常为我们组加分,我们组一位得力干将,希望能把成绩提上来。</p><p class="ql-block"> ⑥号彭震,吃饭总是故意慢慢吃,我跟他说让他快点吃,一会饭凉了,他都不听。跑步的时候老师不在,他就不好好跑,有时遇到八年级的还会跑去和他说话。</p><p class="ql-block"> 这一周我们在小组评比中第一次进入前三,我也是非常诧异,没想到可以在最后翻身,也算是在这学期不留下遗憾了。希望在这一次期末考试中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加油八组!</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刘盛组的四号汪守凯,下面由我来对我们组进行点评</p><p class="ql-block">1号刘盛来,数学和英语很好,但是他的语文拉了他的平均分,他为了这次考试可是“攒“足了劲。</p><p class="ql-block">2号。姚燕学习很好。考试成绩也很好,希望你能超过组长。祝你在这次期末考试中能得到一个好成绩。</p><p class="ql-block">3号席萌萌,成绩很不错。但数学拉分。如果你能把数学拉上去。差不多就可以和组长相比了。</p><p class="ql-block">四号也就是我。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对待作业不够认真。拉小组后腿。下个学期我会改正自己的毛病。不让小组为我操心。</p><p class="ql-block">五号尹增,成绩稳定,如果能更上一层楼,那就更好了。希望你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得到一个理想的成绩。</p><p class="ql-block">祝我们小组的人在这次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到自己理想的成绩。谢谢大家!</p>

成绩

希望

数学

我们

期末考试

加油

语文

大家

学期

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