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腰扭伤,又一场磨难

云卷云舒

<p class="ql-block">临近春节,赶在春运之前,努力把工作做完,匆匆赶回家,想着,家里还有那么多事情需要做.</p><p class="ql-block">第二天约好妹妹、妹夫去母亲家,我已经有三周了没有来看母亲了,看到母亲👩笑眯眯地打过招呼,并在床前逗逗她,总是要问一些“我是谁“她是谁”早上吃什么”的话,有时能够很清楚地答出来,更多的是反问“叫什么名字来”心理明白,嘴上说不出来已成常态,有时为表示高兴会哈哈😄大笑!</p><p class="ql-block">然后进入状态;妹妹看到,二弟和侄儿已经把玻璃擦洗干净,我们感谢他的分担,我说我打扫卫生间吧,妹妹和妹夫清洗煤气灶和厨房,保姆陪母亲看电视,</p><p class="ql-block">搽洗、整理工作很辛苦,每一个地方做到位,一会洁厕剂、洗涤灵、消毒液,整个处理完毕大约一个半小时,看着他俩处理油烟机费劲,我过来帮着把厨房墙壁打扫了一点,看着房顶无法处理,决定暂时放弃,我从拼多多购买不用踩蹬子就能轻松洗搽神器,心理还想着、随着年龄增加,那些蹬高拿重的活尽量避免,😄过几天再来一并将床单、被套、衣服洗了..</p><p class="ql-block">妹夫开始做饭,12点准时开饭,看着母亲认真吃着,尤其是看见碗里放着💪肉开心😃起来.</p><p class="ql-block">回到家第二天开始清洗书房的卫生,开了两个洗衣机清洗,一边决定把褥被晾晒,为了彻底清洁把它们拿到外面晒,经过高温、冷冻应该螨虫全无吧。</p><p class="ql-block">第三想着我应该尽早把儿子的房间收拾干净,把我的部分东西拿出来,应该给他换一些新的被褥、单子,开始了清理,当我把一个薄一点被子洗完,再做进一步的冲洗时,拿的姿势不多,把腰突然闪了一下,疼痛剧烈,仿佛断了似的,立马直不起来,好不容易踉踉跄跄走到床边趟下,才觉痛减轻,人马上痛到😢。</p><p class="ql-block">看到网上说是肌肉拉伤,🉐️休息一到两周,反身都痛,更不要说下地了……直到爱人中午下班回家.</p><p class="ql-block">这已经是拉伤的第二天了,抹上活络精油,翻身好点,依然不能下地,生命的磨难在考验着我吧……</p><p class="ql-block">早上,柱买了止痛药、药膏、和护腰,</p><p class="ql-block">希望快点好起来!恢复自由行走的状态!期盼着早日康复!</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