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读《我不说 你别问》

羊羊羊

<p class="ql-block">我不说 你别问</p><p class="ql-block">作者/冰魂</p><p class="ql-block">图片/羊羊羊</p> <p class="ql-block">不是不说</p><p class="ql-block">而是不知该怎样开口</p><p class="ql-block">怕语无伦次的表达越说越困惑</p><p class="ql-block">有些话</p><p class="ql-block">总是找不到倾诉的理由</p><p class="ql-block">有些事</p><p class="ql-block">把自己压得快趴下 还得默默承受</p><p class="ql-block">即便四目相对</p><p class="ql-block">也还有着难与人言的愁</p> <p class="ql-block">我不说 你别问</p><p class="ql-block">有些真相是你永远都想不到的</p><p class="ql-block">留些遐想的空间给自己</p><p class="ql-block">有太多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只是别人的故事而已</p><p class="ql-block">与己无关勿必挂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说 你别问</p><p class="ql-block">尘缘不深</p><p class="ql-block">一切宛如过眼云烟</p><p class="ql-block">有时候自己释怀了</p><p class="ql-block">可真相却越描越黑</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最不缺的</p><p class="ql-block">就是以谣传谣以讹传讹</p> <p class="ql-block">我不说 你别问</p><p class="ql-block">就让人生只如初相见</p><p class="ql-block">留些天真留些浪漫</p><p class="ql-block">在这红尘的烟火中</p><p class="ql-block">安暖一些薄凉的流年</p><p class="ql-block">在骨感的事态下</p><p class="ql-block">留一份快乐的执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说 你别问</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沉默最好</p><p class="ql-block">痴迷的一往情深</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p><p class="ql-block">都只是别人的不痛不痒</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不说 你别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