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年

大嘴猴🐒(拒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面临着一场巨大的灾难,新冠疫情肆意蔓延,人类遭受了空前危机,我国政府面临严峻挑战顶住了各方压力发出了封城这一人类史上前所未有的重大决策,医护工作者逆行而上赶往灾情最严重地区,为我们的安全负重前行,做为普通公民我们的责任就是尽量不出远门安心在家里不给政府和社会添了乱,所以我也义无反顾的选择放弃了2月份的贝加尔湖及5月份的日本之旅,当形势少许好转时爱臭美的我就在自己的城市内转了转,虽然我没有靓丽的容颜更没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但我有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让我的笑容瞬间灿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每一个季节,都有其独有的妩媚与妖娆,每一个人,都是自己最美的一种风景无法比较,所以、我们每一天都坚持用心酝酿微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喜欢这段话:变老的路上,学会哄自己。想想也是,我已不年轻了,也没啥追求了,更不会在乎旁人的眼光了,反正我喜欢拍照,我开心就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感谢一路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们,愿祖国早日平安,也愿世界早日平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