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拍片圣地

开心果

<p class="ql-block">北京最近很火很大的美克洞学馆,很醒目的一幢白楼。超级好看的一面书墙!</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特意要感谢我的家人默默支持我的摄影爱好,更加感谢我家公子在摄影方面提高已帮助我。才有今天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美克美家艺术中心是原来的东大桥百脑汇:太有设计感了</p> <p class="ql-block">北京的小悉尼</p> <p class="ql-block">穿搭建议:冷色系服饰为好,</p> <p class="ql-block">超美的白色旋转楼梯,内外双旋转设计:建议用广角拍摄为好</p> <p class="ql-block">巨型书架</p> <p class="ql-block">图书堆成的被子与床铺,很有艺术气息</p> <p class="ql-block">网红拍照的圣地:朋友们闲暇之余可以去看看,室内小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