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N是什么购物软件?如何获得VTN优惠码?黑钻白金会员

杜拉拉

<div><b>VTN是什么购物软件?如何获得VTN优惠码?黑钻白金会员</b><br></div><div><br></div>最近,我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聊到我最近在吃的Vida glow胶原蛋白,并告诉她我的胶原蛋白是在一个叫VTN的APP上购买的。朋友当时很好奇的问:这款APP是用来做什么的?我向朋友解释了一通,她才明白。<div><div><br></div></div> 今天,在这里我也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APP。VTN是一个全球化的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定位小众高端的精品购物商城。<br><br>众多国际品牌依托VTN打造的会员服务体系,品牌可从原产国向全球用户提供原汁原味的产品和服务,确保纯正体验、高性价比、100%正品。 <div><br></div><div>VTN商城实行会员制,比如你下载VTN APP后,</div><div><br></div><div>填写优惠码:AB666888 </div><div><br></div><div>就成为注册会员,如果想快速升级为粉卡会员或者黑钻会员。</div><div><br></div><div>建议在首页特惠升会员区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购买,这是升级会员最快捷也是最省钱的方式,不然你要累积购物满900元才能升级哦。</div><div><br></div><div>成为会员后续终生都可以享受购物折扣,越购买越优惠。<br></div><div><br></div><div>随着购买金额的累计可以升级为级别更高的会员,享受更优惠的订货折扣,所以越来越多的微商和代购都开始纷纷转战ABM,很多淘宝京东卖家直接在VTN APP上直接下单寄给买家,或者自己买回家再发货给顾客。<br></div><div><br></div><div><br></div><div>但是,也有朋友一定会问,那我不在首页特惠升会员区域购买可以吗?<br><br></div> <div><br></div><div>答案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累积购物满900元才能升级粉卡会员,这样算下来就比较不划算了。<br></div><div><br></div><div>所以,新注册的朋友,注册VTN后,不要着急着卸载,以为产品没有优惠,而是你没有弄清楚VTN的会员制度,或者忘记填写优惠码:AB666888<br></div><div><br></div><div><br></div><div>以上就是VTN是什么购物软件?如何获得VTN优惠码?黑钻白金会员分享<br></div>

会员

优惠

购物

升级

朋友

购买

白金

购物满

VTN

码黑